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发动机首月产销大增

玉柴发动机首月产销大增

2017-02-09 作者:宏杰 来源:客车网
  2017年以来,玉柴股份开足马力,即使是恰逢春节假期,仍实现了产销大幅增长,玉柴集团旗下其他子公司,在一月份也迎来新年的开门红。

  2017年1月,虽然临近春节,但是玉柴股份接到的船舶动力、卡车动力、通机动力等细分市场的订单需求旺盛,并保持持续增长。受发动机订单需求的影响,玉柴股份旗下子公司玉柴配件公司等子公司的曲轴等发动机配件产品产销两旺,部分生产单位产销迈上了近年来的高峰。

  收到的生产订单持续增长,对在2016年12月21日新成立的制造事业部来说,既是难得的机遇也是严峻的挑战。面对大生产高峰,制造事业部成为"拼任务,保质量,抢产出"的主战场。

  为满足客户订单需求,玉柴制造事业部等生产单位不负众望,实现了首月开门红,也证明新成立的玉柴制造事业部已经顺利迈上了良好的运行轨道。

  玉柴集团旗下子公司也同样迎来了发展的良好机遇。

  2017年1月17日,新春佳节将至,广东珠海玉柴船动生产一线传来喜讯,公司为山东威海某船厂11000吨油化船配套的首台W5X35-B主机顺利交验,实现了2017年主机生产开门红。交验各项性能数据、油耗试验、可靠性判断以及拆检结果均得到了船东及船厂的一致认可。

  在广西南宁玉柴专汽,他们在一月初就收到了两份大礼,一是公司转型升级的产品玉柴专汽牌NZ5040XXY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成功进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预示着公司新产品将获国家新能源补贴,为产品市场推广插上翅膀。另外一份大礼是,在月初收到了垃圾处理中心压缩转运设备及垃圾转运车的单笔订单,销售额接近1500万元,实现了传统产品及转型产品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