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坚守,是最长情的告白 ——记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中航锂电人

坚守,是最长情的告白 ——记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中航锂电人

2017-02-10 作者:彦轩 来源:客车网
  春节的气息已经渐渐远去

  当大部分人回首这个假期第一印象应该是

  走亲访友、潇洒旅游、美食大餐、聚会闲聊……

  然而,我们不应该忘记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在这个春节假期

  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

  用那一份执着的坚守

  诉说着对中航锂电,对新能源事业最长情的告白!

  技术研究院团队

  新品开发冲在前

  为完成两项紧急重大的研发任务,电池研究所假春节期间紧急成立两个突击小组。一组于大年初一开始合浆试制,一组与检测中心紧密配合紧跟实验。除了每天正常的8小时值守外,遇到突发情况经常加班处理到深夜。确保了新品电池试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测人员连轴转

  为加快公司重点项目研发进度,保障各项实验的顺利进行,检测中心电池试制实验室、性能检测实验室假期全程加班,大部分员工每天加班超12小时。有效推进了某重要型号电池性能测试及安全测试进程。

  电芯制造部团队

  为保障部分重点型号电池的试生产正常运行及重点项目交付,2017年春节期间,电芯制造部精益三厂、精益五厂各工段许多员工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立足本职、努力打拼,用一份无悔的坚守诠释着奉献精神。

  系统集成部团队

  佳节至 倍思亲

  万家团聚时,不要问他们是否也想家,他们的坚守才能让更多人安心回家!

  ---为加快产线建设进度,春节期间,生产保障室安排人员协调资源,配合设备制造商装调新产线

  为了节点

  为了产品按时完成,保障设备平稳运行,他们早已奋斗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地挥洒热情!

  --为保某重点项目按节点交付,系统集成部一线员工春节依旧奋战!

  工艺工程团队

  工艺保障和产线调试战线的技术人员们,在假期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新产线早日调试顺畅,工艺水平不断提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经营计划部仓储物流团队

  安全至上

  --成品管理组、生产准备组心系安全防线,开展“安全为我,我要安全”巡检突击队活动,过节期间共开展成品电池巡检48人次,排查区域10处,多个安全巡检点,发现异常情况并及时处理,为公司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随时响应

  --万家团圆时,因生产任务紧急,供应商临时到货,物资管理组人员随叫随到,及时将物资进行防护并顺利入库。

  运输通畅

  --物流运输组加班加点,保证材料及成品运输假期间畅通无阻

  质量部团队

  质量就是生命!

  --作为质检人员,“不让工作在我手中延误,不让差错在我身边发生”是他们的根本理念。除夕之夜,万家团圆时刻,质量部检验班组多位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公司生产保驾护航。

  除了技术研发和生产一线的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公司营销团队和管理团队也都时刻待命,随时响应工作需要,真正践行了公司一直以来倡导的奋斗精神!

  正是全体中航锂电人的执着和坚守,成就了公司快速发展的大好局面!

  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

  2017,锂电人将继续坚守

  坚守岗位

  坚守初心

  坚守梦想

  共同实现中航锂电新的跨越、新的辉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