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莅临中航锂电考察调研

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莅临中航锂电考察调研

2017-02-14 作者:奕可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0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自主创新和产线建设等情况。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副省长徐济超等省市主要领导陪同考察。成飞集成董事长李宗顺,中航锂电总经理王栋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肖亚洲,副总经理韩冰海热情接待了谢书记、陈省长一行。

  上午10:20,谢书记、陈省长一行抵达公司洛阳产业园三期项目现场。公司总经理王栋梁首先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和先进装备应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谢书记对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及三期项目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发展情况表示高度关注,特别是在了解到中航工业大力支持锂电业务,通过上市平台融资解决锂电发展资金问题时,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谢书记、陈省长一行参观了三期项目的锂离子动力电池自动化生产线,了解电池生产工艺流程,询问设备自动化程度、工艺技术先进性、产品应用领域的有关情况,李宗顺董事长、王栋梁总经理逐一详细汇报。当了解到公司自主集成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在产品技术指标、生产效率方面有大幅提升,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时,谢书记连声称赞。

  谢书记指出,中航锂电作为河南省、洛阳市大力支持的新能源重点项目,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前列,是河南新能源行业的骄傲。尤其是洛阳产业园三期项目的顺利投产运行,为公司产销再上新台阶提供重要支撑,也为进一步发挥河南省新能源产业集群效应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中航锂电继续抢抓市场机遇,持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注重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优质产品,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为国家节能减排及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