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和康明斯混合动力系统取得CARB2017年度认证

艾里逊和康明斯混合动力系统取得CARB2017年度认证

2017-02-16 作者:宏杰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8日,配装康明斯B6.7和L9柴油发动机的艾里逊(Allison)H40 EPTM/H50 EPTM 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取得了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CARB)的2017年度认证,该混动系统主要应用于公交车和客车领域。

  应用艾里逊和康明斯柴电混合动力的公交车

  CARB作为全球著名的区域政府组织,以制定最苛刻的环保标准闻名。CARB自2014年开始,每年对车辆产品进行认证更新,如果无法通过,则不能上市销售。艾里逊和康明斯搭档的混合动力总成系统被用在单体和铰链式公交车上。艾里逊是第一个被CARB认证的公交车和客车混合动力总成系统,该系统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与同级的柴油客车相比,H40/50 EP可以提高25%的燃油经济性。另外,它的再生制动能力可将原有刹车片更换周期显著提升350个百分点。

  柴电混合动力系统示意图

  “康明斯最新一代的B6.7和L9发动机,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延长了运行时间,并降低了运营成本,它们助力的柴电混合动力总成符合商业及环保需求,将持续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艾里逊混合动力总成获得这一荣誉,恰恰说明客户认可我们在柴电混合动力领域取得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康明斯北美客车业务总经理Laura Chasse说。

  康明斯B6.7和L9柴电混合动力总成,应用了康明斯特有的成熟发动机设计及研发工艺,可使公交车和客车市场所倚重的动力性和可靠性最大化。B6.7柴电混合动力功率为280马力(209千万),L9柴电混合动力功率为330马力(246千瓦),均可满足公交车及客车市场的动力需求。

  同时,康明斯B6.7和L9发动机采用康明斯自动启停技术(Stop-Start),软件和硬件升级后操作更加灵活便捷,与整车电气系统的交互能力更强,全新集成式发电机的起动次数可达21万次,适应城市公交频繁起步停车的运营特点,保障了公交的稳定运营,碳排放更低,维护保养,成本更节省,效率更高。

  另外,在探索柴电混合动力系统等新能源研制和开发的同时,康明斯也坚持提升传统能源的使用效率,通过智能高效客车动力解决方案 (Smart Efficiency),康明斯不仅在减排方面实现近乎零排放,而且在提升动力效率和能源利用效率方面实现新突破。这不仅为新车型提供了高效经济、前景广阔的未来技术路线,也为众多在用车辆升级指引了方向。

  康明斯正在全球客车市场开辟智能高效动力的新思路,密切与客车厂和车队用户的合作,关注全生命周期成本、能耗和排放,主张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优势互补,积极探索绿色能源的优化利用,是混和动力、天然气和生物柴油利用的先行者和开拓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