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喜获“第二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法士特喜获“第二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2017-02-17 作者:明琪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7日消息,日前,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明办、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等五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活动,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法士特集团凭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喜获“第二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作为世界高品质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法士特在四十多年的发展中,坚持以“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为目标,通过强化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力度,完善职业道德建设机制,创新职业道德建设形式,树立职业道德建设楷模等举措,树立了法士特员工新形象,扩大了法士特社会影响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通过制定职工十大职业素养,创建道德文化精品工程,培育选树先模,抓实劳动竞赛等活动的开展,为职工岗位成长指明了方向;依法签订集体劳动合同、及时缴纳社会保险、定期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力推民主管理,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提高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铸就感恩文化,积极开展救灾捐助、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活动,感恩回馈社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依靠文化“软”实力的提升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实现了“硬”增长。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