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润滑油荣获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龙蟠润滑油荣获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2017-02-20 作者:彦川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8日,由龙蟠润滑油赞助支持的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暨2016商用车后市场总评选颁奖庆典在浙江诸暨盛大举行,龙蟠董事长石俊峰、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上,龙蟠润滑油被授予“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 荣誉称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汽车后市场注入了全新的生机与活力,带动着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模式不断革新。龙蟠在行业内率先开展“互联网+”营销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大会上午,董事长石俊峰就会议主题“创新、融合”,发表了 “拥抱互联网,实现民族品牌弯道超车”主题演讲。

  为帮助广大商用车维修厂更好地面对汽车后市场的挑战,龙蟠成功启动了四季通快速换油中心,项目配备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加盟商的一致好评。目前,四季通已经全面覆盖(除北京、宁夏、西藏、海南)27个省市,各区域经销商、加盟商凭借此项目,大幅提高了自身销量,获得了可观的利润。

  第十三届龙蟠科技全国经销商品牌年会 品牌形象大使柳岩与龙蟠董事长石俊峰、四季通项目部部长张有权,在四季通展区合影留念

  除了四季通项目,董事长石俊峰在演讲中还重点介绍了可兰素。可兰素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技术最成熟、设备最先进的汽车环保尿素生产企业之一,旗下拥有排气系统、燃油系统、加注系统等五大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为用户解决国四国五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多种问题。2016年,可兰素联合货运电商平台——运满满,为终端及零售渠道提供有效的线上引流服务,提高了可兰素经销商、可兰素签约门店等合作方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未来,龙蟠将持续致力于 “互联网+传统汽修”模式的推进实施,帮助社会维修厂实现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升级,一同掘金新零售!

  本次年度大会由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主办,云集了国家信息中心权威专家,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专家,中国商用车龙头整车企业、名优零部件生产企业、优秀经销企业、维修企业等板块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发展趋势。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