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玲珑轮胎亮相泰国橡胶展会

玲珑轮胎亮相泰国橡胶展会

2017-02-20 来源:轮胎世界网
  2017年2月16日,“2017汶甘橡胶展”,在泰国东北部的汶甘府举办。

  来自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企业,参加了这次展会。

  作为在泰投资最大的中国轮胎制造企业,泰国玲珑应邀出席此届展会并成为亮点。

  泰国副总理威萨努·克安,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会长披尼·扎禄颂巴,中国橡胶协会前会长范仁德等,参观了玲珑轮胎的展位。

  来自泰国各地的企业家、车队、军队等,对玲珑轮胎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

  2017年2月初,泰国玲珑参加了泰国总理巴育主持的爱心捐款发布会,为泰国受灾群众捐助善款100万泰铢,并获得巴育亲自接见。

  泰国玲珑是玲珑轮胎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也是该公司“3+3”发展战略海外制造的开篇之笔。

  随着国际橡胶均价不断攀升,泰国汶甘府作为新兴的橡胶原产地,逐渐受到国际市场的关注。

  此前,玲珑轮胎已经将美国市场的订单,有步骤、有计划地转至泰国玲珑生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