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机器携手厦门金龙出口沙特 喜迎开门红

玉柴机器携手厦门金龙出口沙特 喜迎开门红

2017-02-20 作者:辰煜 来源:客车网
  春节期间,厦门金龙出口沙特麦加的城市公交发车仪式在厦门港隆重举行,共发车103辆。该批车的车型是6128Y 和6125AGD,分别配套玉柴YC6MK380和YC6L280发动机。后续还有219辆大中城市公交车于2017年3月中旬前陆续交付,全部使用玉柴发动机。

  在“一带一路”和玉柴国际化战略的大背景下,玉柴积极深化全球海外营销战略,海外出口捷报连连。玉柴作为中国客车动力的排头兵,占据中国客车动力出口海外市场份额80%以上,在海外市场享有极高的声誉。在沙特,截至目前,玉柴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超过18000台,在沙特客车市场占比90%以上。玉柴机器是沙特客车动力的先行者和捍卫者,也是客车动力的绝对首选。玉柴机器曾在2015年和2013年分别斩获配装厦门金龙的1060台和800台沙特客车动力订单,这在当时都是出口沙特的最大订单。

  麦加,作为伊斯兰教全球第一圣地,每年都有数百万教徒前来朝觐,运输单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面临如此考验,玉柴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高效的服务网络,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