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宁德时代溧阳基地总投资100亿元 二期项目开工

宁德时代溧阳基地总投资100亿元 二期项目开工

2017-02-21 作者:怡青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2日,江苏溧阳市2017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暨溧阳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ATL)二期开工仪式在中关村产业园CATL二期举行。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CATL新厂筹建部经理余波、刘达、徐安乐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一期9.2万平方米厂房主体建设即将封顶,二期12.5万平米厂房今天启动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12月主体完工,交付设备安装。”CATL新厂筹建部大区经理余波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当前项目正紧紧围绕建设节点和周期紧锣密鼓地推进。

  据介绍,宁德时代该长三角生产基地总投资100亿元,于去年9月28日开工,项目用地面积高达1000亩,项目建设期为5年。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GWH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其中7GWH电芯及3GWH动力电池系统。可新增销售收入200亿元,新增就业7000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