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航锂离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喜获常州“优秀项目奖”

中航锂离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喜获常州“优秀项目奖”

2017-02-22 作者:怡青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22日消息,2016年度常州市优秀项目奖日前揭晓。中航锂离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榜上有名。这是继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荣获常州市金坛区“工业投入领先奖”后,又收获常州市“优秀项目”奖,成为金坛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航锂离子动力电池(一期)工程是中航工业集团与江苏省在绿色电源领域合作共建的中航绿色电源科技园,重点发展锂离子动力电池等绿色电源产业。

  自项目开工伊始,从公司领导、技管人员到一线工人,上下一心、齐抓共管、攻坚克难,以发展绿色能源为使命,秉承中航工业“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理念,以标准管理为抓手,抓好质量管控;以技术为生命线,为生产施工保驾护航;以工期为目标,做好计划安排。通过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极大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圆满完2016年各项任务。截止2016年12月底,公司总投资近17亿元,办理规建手续18项,建设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换来的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我公司的肯定。

  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收到奖牌后,全体员工倍受鼓舞,力争把荣誉转化为生产施工向前推进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