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胎价飙升 是否情愿都得跟涨

胎价飙升 是否情愿都得跟涨

2017-02-22 来源:轮胎世界网
  2017年2月,轮胎进入涨价最猛烈、调价最频繁的阶段,但疯狂的涨价势头,目前仍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近日,又有几个轮胎品牌加入调价之列,包括玛吉斯、昊华轮胎、佳通等。

  尽管有的中小企业已经在嚷嚷“快受不了了”,然而,不管是否情愿,每一家轮胎企业都不能不被挟裹到这股涨价大潮中。

  因为各方面的原材料成本都在大幅增长,已经不仅仅是天然橡胶价格上涨的问题。

  据了解,最近,汹涌的轮胎涨价潮,已经逐渐传导至终端市场,不少卡客车轮胎消费者明显感觉到,产品价格比以前贵了。

  2017年1月,国内重卡市场共销售各类车辆8.2万辆,环比增长9%,同比大幅增长122%。

  卡车销量猛增,加上轮胎不断涨价,卡客车轮胎顿时成了1月份轮胎市场的主角。

  实际上,始于去年11月的这波涨价潮,一直是由卡客车轮胎主导,而且主要是替换市场。

  据业内人士预计,轮胎涨价效应要传导到配套市场,还需要一段时间。

  玛吉斯轮胎

  自3月1日起,玛吉斯TBR全系轮胎产品继续提价,新价格以调整后的出厂价格表为准。

  昊华轮胎

  近日,昊华全钢轮胎调整产品出口价格,在2月份上涨的基础上,3月1日上调10%-15%,3月15日再上调10%-15%,以出厂时间为准。

  山东豪克国际橡胶

  该公司自2月21日起,对所生产的“三包”和“经济型”全钢系列轮胎,在今年1月5日价格表的基础上,上调10%。

  其销售政策按1月5日政策执行,不收预付款。

  佳通轮胎

  此外,自4月1日起,佳通轮胎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进行产品价格调整,预计价格上调9%,涨价产品包括乘用车胎、轻卡及卡车胎。

  这是继继米其林、普利司通、优科豪马等公布涨价通知之后,又一家公司上调国际市场价格。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