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山西阳泉:206个充电桩全部投用

山西阳泉:206个充电桩全部投用

2017-02-23 来源:阳泉晚报
  “到今天就运营一个月了,每天前来充电的车辆有800余辆(次),月用电量37万千瓦时,用电情况稳定良好。”2017年2月20日,在山西阳泉市东城水岸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内,停放着不少前来充电的电动出租车,工作人员边为车辆充电边说。

  东城水岸出租车充电站是该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出租车充电站,也是阳泉供电公司的重点服务对象。2016年12月底接到报装申请后,阳泉供电公司迅速成立项目组,重点项目特事特办,提供定制服务,制定送电方案。为了最大限度地节约时间,在方案制定并与管理单位敲定后,土建部分提前开工。电气部分设计成形后,该公司立即联系相关审核部门现场审图、现场更改。最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完成了4个用电工程方案的制定审核、图纸审核、竣工验收、装表接电等工作,确保了电动出租车在春节前夕正式运营。

  目前,该充电站内的206个充电桩已全部投入使用,基本可以满足我市720辆电动出租车的充电需求。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