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驻德公使王卫东会见宁德时代德国公司总经理黄玮

驻德公使王卫东会见宁德时代德国公司总经理黄玮

2017-02-24 作者:翠杉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21日,中国驻德公使王卫东会见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德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玮先生,双方就公司发展现状及电动汽车发展问题交流了看法。 
 王卫东(右)与黄玮(左)进行会晤

  黄玮介绍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ATL)成立于2011年,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提供高效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2012年公司开始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汽车电池,并于2013年年底在慕尼黑设立德国分公司,目前在柏林成立有研发团队,在沃尔夫斯堡设有办事处。CATL已与宝马等著名汽车厂商保持深度合作,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已成为业界佼佼者。公司计划在欧洲设厂,希望经商处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

  王卫东对CATL在短短几年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汽车制造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将发展电动车作为公司的未来战略,另外还有很多新的企业出现,致力于电动车的研发和制造。希望宁德时代抓住机遇,加大对德合作力度,以合作推动公司的技术发展。王卫东指出,经实地走访了解到的情况,德国东部各州非常欢迎中国企业赴当地投资,其补贴政策相较西德地区也更具吸引力。驻德使馆经商处愿积极协助公司与当地政府、投促机构、企业等牵线搭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