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可兰素“315品质中国行”活动在南京正式启动

可兰素“315品质中国行”活动在南京正式启动

2017-02-27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25日,可兰素“315品质中国行”活动暨可兰素特约服务站项目启动会议在龙蟠科技研发中心如期举行。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携手途帮养车负责人焦俊,以及来自华东地区的二十多位运满满项目客户代表,共同为“315品质中国行”专项活动和可兰素特约服务站项目揭幕。
可兰素总经理、途帮养车负责人、可兰素无锡波威特经销商联手点亮启动球

  “315品质中国行”专项活动

  随着车用尿素溶液行业的快速发展,可兰素产品成为少数不规范厂家的重点仿冒对象。从模仿可兰素产品的包装图案、说明文字,到使用与可兰素相近的商标名称,这类行为不仅损害了可兰素的品牌权益,更是给消费者日常车辆保养造成了极大困扰。为了净化市场环境,让广大司机能够用上放心的可兰素产品,可兰素联合运满满,特别开展“315品质中国行”专项活动。借助运满满平台的大力支持,可兰素将与千万卡车司机一道,用行动捍卫品质,守护车用尿素行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开展期间,用户可登录运满满平台进入专题页面,以发帖跟帖、举报假冒信息等方式为活动接力,并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品。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优惠促销及秒杀环节,参与者可以超低价格购得压力神保养套餐等产品。

  可兰素特约服务站项目

  为了让广大司机的需求实现变得更加简单,自2016年11月起,可兰素正式与运满满货运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可兰素-运满满项目以打造商用车后市场O2O服务平台为核心。经销商通过签约成为可兰素授权服务店,为全国货车司机提供线下门店服务。经过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可兰素已成功开发出近千家门店,覆盖华东地区8个省(直辖市)、55个地级市。

  作为可兰素授权服务店的升级模式,可兰素特约服务站除了提供基础的尿素更换、车辆维修等项目,还将为卡车司机建立多元化服务体系,从而增加终端用户粘性,赢取消费者口碑。

  作为商用车后市场环保领域的领跑者,可兰素将继续以开放创新的姿态应对市场需求,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