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全新康明斯ISF4.5L国五平台上市

全新康明斯ISF4.5L国五平台上市

2017-02-28 作者:梦蝶 来源:康明斯中国
  2017年2月27日,康明斯今天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全新机型ISF4.5L中马力段四缸柴油发动机。

  该机型基于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B系列中马力平台,在现有的F系列动力上开发而来。此前,ISF4.5L同款欧六产品已经率先在欧洲市场成功投放。此次在中国推出的产品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需求量身开发,起步满足国五、欧五排放标准,在实现出众的节油性能同时,其强大的动力和扭矩输出可媲美部分六缸柴油发动机。康明斯ISF4.5L将最先应用在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上。

康明斯全球轻型商用车市场总经理邰伦思(TerrenceTaylor)介绍ISF4.5性能优势

  康明斯ISF4.5L发动机基于更好地满足合作伙伴对高端中型动力需求研制开发。它有机融合了ISF2.8L和3.8L平台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应用经验,在可靠性上有着天然的优势。同时,作为已经在欧洲市场上满足欧六排放的先进动力平台,ISF4.5L的环保技术领先优势一骑绝尘。在这款产品的开发过程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贯彻始终,确保产品性能满足并超越终端使用者对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需求。而且,产品开发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不同的路况测试,通过200万公里严苛道路可靠耐久试验。ISF4.5L由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公司生产制造。作为康明斯全球范围内的样本工厂之一,福田康明斯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严谨的质量管控体系、以及F平台打磨出的成熟的供应链体系,都为ISF4.5L的产品质量和应用匹配加上了双重保险。

  “ISF4.5L发动机集合了美国、英国、中国先进研发资源精雕细磨,由福田康明斯生产,其欧六产品已成功配装英国佩卡达夫中卡和欧洲品牌中型客车,并取得了近2万台销量,拥有极佳的市场和用户口碑。如今全新推出的国五产品在动力性、可靠性、高效节省方面全面超越传统四缸机、可媲美低功率段6缸机,可以说是一款划时代产品。”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章华在上市仪式上说。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章华

  康明斯ISF4.5L发动机性能优势:

  超级动力

  康明斯有着世界领先的发动机设计和制造工艺。ISF4.5L平台传承了其众多卓越特点:

  干重仅330 kg,较同类4缸机轻30%

  模块化设计,零部件数量减少40%,

  最高功率达154 kW,升功率超过34 kW/L,爆发压力大,动力充沛

  最大扭矩760 Nm,覆盖范围广,全转速范围内均高于竞争对手

  低速大扭矩,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强

  超级可靠

  康明斯产品一直以可靠性而闻名,ISF4.5L不但将这一传统延续,还将定义更高标准:

  ISF3.8平台创造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轻型机纪录,超过同类机型2倍以上;ISF4.5L平台将超越经典,实现更高无大修纪录,彰显超级可靠耐久品质

  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通过200万km严苛道路可靠耐久试验

  通过严苛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试验,2 000 m以下不降功率,5 200 m可正常工作

  起动性卓越,康明斯电控冷起动控制,-40 ℃环境温度顺利启动(配装冷却液和机油加热器)

  超级节省

  无论从节油性,还是保养周期性来说,ISF4.5L都为客户节省了巨大价值空间,超高的出勤率和残值率则可为客户带来更多效益。

  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零件数量少40%,备件维修超低康明斯独有的系统集成化技术,节油效果明显

  加大14 L油底壳,平均4万km保养里程,高出竞品4倍,每公里保养成本仅为同类产品1/4

  优化节油技术,最佳燃油效率,节油效果达2%~5%;终身少修,高效出勤

  长期运营稳定,在置换时可最大化回收成本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