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可兰素-厚德融智蓝天计划发布会在南京启动

可兰素-厚德融智蓝天计划发布会在南京启动

2017-03-02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28日,“聚势 共赢”可兰素-厚德融智蓝天计划发布会在南京启动。本次会议本着提升可兰素服务质量和完善可兰素服务方案的宗旨,吸引了来自全国SCR系统维修行业多位精英莅临可兰素公司考察指导,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当日,可兰素总经理秦建与厚德融智总经理孙志萍先后发表演讲,分享了可兰素与厚德融智的成长历程以及发展方向。面对日趋严格的机动车排放法规,秦总向与会者进一步介绍了当前商用车后市场最新环保政策以及其所带来的市场机遇。借助市场机遇,可兰素与厚德融智强强联合,现场发布“蓝天计划”,开启商用车后市场SCR系统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新篇章。

  从机动车国四排放标准开始,SCR技术逐渐成为车企青睐的主流技术路线。然而,许多车主对SCR系统的保养维护特点却并不了解,市场上也鲜见专门对SCR系统进行保养维修的地方,导致SCR系统出现问题时常常出现无法维修、只能更换的困境。一套SCR系统成本往往高达万元以上,如果不能保养维修只能更换,将极大增加车主的用车成本。

  针对这一当下普遍存在的问题,可兰素联手SCR系统专家厚德融智开启蓝天计划,为可兰素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SCR系统维修保养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极大方便了用户使用可兰素产品,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目前,环保部门明确表示将加强对机动车污染防治的监管,并且已经开始运用遥感技术对在途机动车排放进行监测,商用车后市场迎来新一轮市场机遇。可兰素将借助时代机遇,从用户角度出发,深入拓展商用车后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全面推进可兰素品牌建设,让用户爱上可兰素全系解决方案,让环境更健康,让天空变得更蓝!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