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集团两名技术专家获政府特殊津贴

玉柴集团两名技术专家获政府特殊津贴

2017-03-09 作者:曹万万  来源:玉柴
  2017年3月3日,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玉柴的技术专家覃文和技能大师何祥金榜上有名。至此,玉柴获得政府特殊津贴的在职员工已有9人。

  覃文是玉柴科技人员的杰出代表,1994年广西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盟玉柴,目前担任中型发动机平台总工程师。产品从6108Q车用到V8船用,排放从国一到国六,产品用途从民用到军用,如今玉柴的研发硕果累累,凝聚着这位匠人的独到用心。2013年,覃文带领技术团队负责V6发动机研发,创造了从设计到点火成功仅用100天的玉柴研发新纪录,填补了这一市场领域没有民族自主知识产权V型发动机的空白。覃文还先后荣获7项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科技进步奖。

  何祥金是玉柴股份制造事业部的一名设备维修工,20多年来,他始终在一线维修岗位兢兢业业,与进口的福特生产线设备打交道。多年的磨练和经验积淀,让他从一名技术员成长为一名工程师,从一名初级工成长为今天的工种技能大师,成长为广西的优秀高技能人才。他把自己的创新设计点子、创新理念通过自己的双手变成现实,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他撰写的《轴承与主轴颈任意方向装配对主轴旋转精度的影响》等5篇论文在国家级技术期刊上发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