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动力亮相全球工程机械盛会ConExpo

康明斯动力亮相全球工程机械盛会ConExpo

2017-03-09 作者:康明斯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7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Expo工程机械展会上,康明斯首次向北美市场推介新一代极致洁净的非公路用发动机。

  作为工程机械、矿用设备和物料搬运设备的高端动力,康明斯此次展示的2.8升至15升电控发动机,达到美国Tier 4 Final非公路排放标准,可满足即将于2019年实施的欧洲Stage V排放法规。

  康明斯凭借前沿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不仅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居于领先地位,在全球其他市场也起着引领作用。

  康明斯Stage V动力升级,将新型排放后处理系统与先进的缸内燃烧优化技术、进气处理技术有效结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主机设备提供更简洁易行、经济节省的排放长效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减小对主机的影响,安装空间更节省,成本更低,重量更小。康明斯Stage V非公路用发动机中的4缸F3.8、B4.5系列和6缸B6.7、L9系列,功率范围100至430马力(75至321千瓦),采用康明斯“全能型”单体式后处理系统(Single Module™),将柴油颗粒物捕捉器(DPF)、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和尿素喷射系统巧妙地排列在一个紧凑型容器中,无需安装废气再循环(EGR),避免了过多的散热装置,使得后处理系统的安装空间可减小50%,重量可减轻30%。不仅易于安装,而且使用方便,能够通过充分的被动再生降低排放,适应性强,可免维护,对主机设备无影响,操作使用更省心。

  康明斯推介的新一代Tier 4 Final和2019 Stage V 发动机,性能更强劲,动力可提升10%以上,扭矩提升可达20%,燃油和尿素消耗所需的费用可节省3%,具体依照实际应用工况而定。发动机换油周期可达1000小时,使用成本更低。不仅有助于提升主机设备的生产率,而且全球通用性更强,可耐受高达5000ppi含硫量的油品,适用于北美、欧洲以外的其他地区,是畅行全球的最佳动力选择。

  康明斯Stage V F3.8的结构改进后,功率从130马力提升到155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超20%可达600牛·米;B4.5的功率从173马力提升到20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11%达到780牛·米。Stage V B6.7和L9仍然是中马力和中重型发动机领域的佼佼者。B6.7的功率提升到326马力,最大扭矩提升30%达到1375牛·米;L9的功率从400马力提升至43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13%可达到1843牛·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