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用创新和激情拥抱2017—微宏首届科技创新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用创新和激情拥抱2017—微宏首届科技创新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7-03-15 作者:伟宏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14日下午, 微宏2016年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在东吴开元名都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表彰2016年在公司研发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大会由微宏研发副总裁刘文娟博士主持,公司CEO、CTO等高层领导莅临表彰大会,公司技术、研发团队代表以及质量、生产等岗位的精英员工共计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公司研发副总裁刘文娟博士致开幕词,揭幕微宏科技日活动正式开始,并宣布每年的3月14日为公司科技创新日,之所以选择今日,是因为今天是爱因斯坦的诞辰,借用这位伟人的创新精神,激励微宏全体研发人员弘扬微宏创新、精湛的企业文化,保持微宏技术领先的核心竞争力。而今后每年的这一天,我们都将如期开展活动,去激励、表彰在公司科研工作中获得优异成果的先进个人和团体。回顾微宏的创业历程,我们已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首先定义了快充动力锂电池并实现了产业化生产,产品投入了商业运营里程累计超过13亿公里,微宏在2012年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首推不燃烧电池技术,微宏动力已经成为电动汽车动力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有力市场竞争者,而这些成就的获得都离不开公司广大科研人员的创新工作。

  会上,微宏公司CEO、CTO、COO等高层领导为获科技创新产业化奖的个人颁奖,随后,获奖个人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切实感受到,近年来,公司加大了科技创新投入的力度,这为技术研发提供了有力支持,也是争创国际一流公司的必经之路,激励着微宏创新研发团队戮力同心,深化改革,昂首阔步,共同谱写公司科技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最后,微宏公司CEO吴扬先生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微宏已拥有多年的研发技术成果积累,下一步微宏将现有的创新技术成果商品化,通过不断的研发技术创新发展来降低最终商品的成本,能在未来优胜劣汰的行业竞争中始做王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