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苏州绿控明星产品将亮相天津客车展

苏州绿控明星产品将亮相天津客车展

2017-03-2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以“绿色出行 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3月30日~4月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客车、公交车展之一,各客车、公交车及相关零部件生产企业无不高度重视;今年的天津客车展,有近百家整车制造以及高新技术创新型零部件领军企业共襄盛举。

  作为AMT行业的领军品牌,苏州绿控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的六款产品及核心部件亮相天津客车展,隆重推出最新科技成果,向莅临嘉宾展现绿控产品高技术含量、高性价比和高节油率等明显优势。展品中 ,有今年初上市的8-9米级二代并联混动系统,主要应用于8-9米公路客车、公交客车和专用车;相比国内同类产品而言,该产品总长650mm、尺寸最短,大大节省了整车的安装空间;重量最轻、总重只有210kg;基于AMT技术、带倒档和超速档,操纵舒适、路况适应性强;同等情况下比常规车节油可达60%以上。另外,平顺性、可靠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可与国外同类产品媲美,能够满足各种中、重型商用车辆的使用要求。

  另外,绿控最新推出的1300Nm级两档AMT变速箱,也将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该产品采用的是1300Nm变速箱匹配1100Nm电机,可以达到2820Nm的最大输出扭矩,相比目前市场上常用的2500Nm直驱电机产品,爬坡性能显著提高,系统重量降低40%以上,电耗也更低而且成本优势明显。该款产品主要应用在10-12米公交车和9-10米公路车上,将于今年4月份批量上市,目前已有多家客户等待批量装车。

  目前,绿控还陆续推出了纯电动二档箱的其它系列产品和直驱产品,涵盖客车、物流车和环卫车三个品类,逐步进入中通客车、长安客车、上饶客车、申龙客车、中国重汽、陕西重汽、东风特汽等客车厂或专用车厂的配套体系,部分已实现批量生产。其中,适用8-10米客车的1700Nm绿控直驱产品和适用10-12米客车的 2500Nm直驱产品也将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出。

  与往年相比,绿控在今年天津客车展的参展规模及投入上也有较大提升。近100㎡展位和特装精致展台,尽显现代科技新体验;高规格团队携高质量产品,绝对让您大饱眼福、“绿动”您的心弦!展会期间,绿控董事长李磊将受邀出席本届展会技术领域最高级别盛会“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安全高峰论坛”,并作“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开发与测试”的主题演讲,向与会的行业领导、权威专家汇报绿控在公共交通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一起研讨新能源客车的产业发展以及技术创新。

  关于苏州绿控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绿控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传动部分控制系统以及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汽车AMT自动变速箱、商用车混合动力系统总成、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绿控自主研发的客车AMT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推出的国内首个基于AMT技术的同轴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打破了国外公司的垄断。绿控目前已为中通客车、北汽福田、宇通客车、厦门金龙、苏州金龙、金旅客车、安凯客车、黄海客车、申龙客车、亚星客车、上饶客车等国内20余家客车企业,以及中国一汽、东风汽车、中国重汽、陕汽重卡、江淮汽车等卡车企业批量供货,并在国内超过300个城市的21000辆新能源车上示范运营,累计运营里程超过22亿公里,受到各地用户的一致好评。

  绿控成功入选2016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并建成了国内一流的研发体系和自主创新体系,形成了集产学研于一体、国内外市场优势互补发展的新格局,不断推动企业向最高品质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提供商奋力迈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