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山东枣庄市中区首个汽车充电桩投入使用

山东枣庄市中区首个汽车充电桩投入使用

2017-03-21 09:58:51 作者:娄倩 来源:大众网
  2017年3月20日消息,山东枣庄市中区位于东湖公园西侧和北侧的两处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服务点,经系统升级后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市中区首个投入运行的充电桩。

  “我的这部车充满一次大约需要20度电,能行驶200公里左右,平均每公里的价格也仅仅只有1毛多钱,比起油耗汽车来,那是经济又环保。”陈先生介绍自己的“充电经”。目前,大多数小区里都不具备专门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条件,受电动汽车体积极影响,充电无法在储藏室内进行,而从楼上拉扯电线又存在安全隐患,并且使用家庭式充电的接头充电,一般需要10个以上小时,而使用充电桩则仅需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充至80%,因为它的接头采用的是与电瓶多点对接,也不会对电瓶本身造成伤害。作为电力智能服务的受益者,陈先生对供电公司的“三公里充电服务圈”建设相当地满意。

  据了解,该充电桩执行的电价为1.45元/千瓦时,费用支付方式有充电卡、E充电扫码、E充电账号等三种。客户只需带身份证到供电公司营业厅,即可办理充电卡,或者直接用手机下载车联网平台E充电客户端,使注册账号充电,或者在服务点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

  “这里贴有操作说明,客户按照充电桩液晶显示屏上的操作进行,我们通过系统随时关注和监测充电桩的使用情况,一旦有问题立即前去处理,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枣庄供电公司市中齐村客户服务分中心永安供电所员工刘长海说。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配套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
新闻专题 更多>>
在2017年两会中,国内客车品牌仍然承担着重要的通勤保障任务,“老兵”+“...
2017年新年伊始,正当厦门再度迎来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一场“金龙蓝 创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