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陕西西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超1.6万个

陕西西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超1.6万个

2017-03-22 作者:杨耀青 来源:西安日报
  2017年3月21日陕西西安市发改委传来消息,该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成效明显,目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已超过1.6万个。2017年,市政府将加大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投放力度,鼓励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充电设施建设。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截至2017年1月底,该市已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约16400个,涉及集中式充电站24座,设有400余个充电桩,分布地点包括锦业一路西段、咸宁东路、宜家家居附近等;分散式充电桩约15900个,其中包括在商场、酒店等停车场改建、加装的充电桩1500余个。据调查,这1500余个充电桩中的90%目前处于闲置状态,新能源汽车车主们可以留心查找、使用。

  2017年,市政府将加大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的投放力度,对充电桩的需求也会随之增加。

  为了鼓励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充电设施建设,该市对充电设施建设投资(不含征地费用)继续给予30%的财政补贴;对充电设施项目实行属地项目备案管理,简化审批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间,从而为该市新能源汽车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