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进电动亮相天津客车展:以最好的电动系统驱动未来

精进电动亮相天津客车展:以最好的电动系统驱动未来

2017-03-23 作者:杜勇 来源:客车网
  2017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3月30日—4月1日在天津梅江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为客车行业2017上半年重大行业活动,作为新能源汽车电机和传动系统领军企业,精进电动将携配备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ISG混联系、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驱动总成、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等全系列新能源汽车电动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N5B07,梅江会展中心)。

  自2008年成立以来,精进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市场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电动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高功率密度水冷电机、油冷电机系统、机电耦合混合动力总成、新能源汽车专用变速器、减速器总成。公司的产品成功配套了全球最大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企业,以及大量汽车行业的高端创新先锋企业。在国内,精进电动与几乎所有主流客车企业形成了长期合作关系,无论大江南北,越来越多的新能源城市客车搭载着精进电动产品穿梭在车水马龙之中。

配备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ISG混联系统

  本次展会将看到精进电动全系列配备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ISG混联系统(小混联、中混联和大混联),能分别满足6-8米、8-10米和10-12米插电混合动力客车动力需求,其可靠性、动力性、平顺性、节能减排效果赢得了大批客户的称赞,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的应用,使整个系统的防水能力达到了IP67等级,实现了百万公里免维护,该系统已经成为了公交行业的“标杆”系统。

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驱动总成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展出的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是精进电动是专门为新能源汽车研制的变速器,利用创新性的设计成功地用电磁操作机构取代了传统AMT变速器复杂易损的操作机构,系统减重三分之一,实现了传动系统的高效、可靠和轻量化,体积更小,成本更低,目前全面应用于单电机纯电驱动、高功率双电机动力分配纯电驱动、ISG混联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驱动电机+两级减速

  精进电动董事长余平告诉客车网:面临一个2800万辆的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也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市场,技术的进步不会止步,市场呼唤更好的性能、更高的效率和更优的成本,精进电动历来重视客车行业的应用和发展,也始终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最好的电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希望与所有客户一道超越现在,驱动未来。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