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福建万润携明星产品 即将亮相天津客运交通展

福建万润携明星产品 即将亮相天津客运交通展

2017-03-28 作者:林津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福建万润新能源以“创新驱动 品质未来”为主题,将携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与各大车企、公交公司及零部件厂商共襄盛举。

  与此同时,万润将在3月31日上午参加“2017全国中小城市公交科技创新学术交流讨论会”,以“技术引领+服务创新 助力新能源公交行业的发展”为主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

  多款明星产品齐亮相

  万润在产品技术方面不断突破,取得了卓越成效。此次展会,万润以“责任、专注、创新”的理念,将携手多款自主创新的成果产品,向大众展示其在新能源客运驱动系统研发及产业化方面的不俗实力。

  万润展区位于N5厅A-13号,携手的产品包括8米纯电动客车动力总成系统、6米纯电动客车动力总成系统、混动客车动力总成系统及干摩擦外控式自动变速器(DAT)。其中,干摩擦外控式自动变速器(DAT)是由万润独立正向开发并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

  “技术引领+服务创新”理念将首次引入同期论坛

  在同期举办的“2017全国中小城市公交科技创新学术交流讨论会”上,万润将与各业内专家探讨新能源客车驱动系统领域的技术发展,以及如何创新服务。

  万润致力于深耕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并将用户的需求转换为新的技术成果,投入了大量研发费用,用于新产品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万润首创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模式,使自身的服务体系更加完善。该体系涵盖了售前的路况勘察-车辆选型-充电桩配置-系统配备-开发样车,到售中的驻厂服务-整车调试,再到售后的驻点服务、为客户配备高质量工程师等,全方面满足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服务需求。

  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万润获得了与金龙集团、东南汽车、福汽新龙马、亚星客车等国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厂商合作的机会,并取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持续发力 实现新进阶

  万润持续发力,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在全国范围内扩大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在秉承平等互利原则的同时,坚持以客户、市场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紧跟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积极开拓客户需求,与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共创品质未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