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发布新Openmatics和零部件查询应用

采埃孚发布新Openmatics和零部件查询应用

2017-03-29 作者:徐美中 来源:客车网
  据外媒报道,采埃孚发布新Openmatics和零部件查询应用,新款采埃孚零部件查找应用(ZF Part Finder App)能在用户搜索时提供辅助,查询到采埃孚售后业务(ZF Aftermarket)所有零部件的可用信息,涉及萨克斯(Sachs)、伦福德(Lemf?rder)、天合汽车(TRW)和博格(BOGE)等多个品牌。

  新款采埃孚零部件查找应用(ZF Part Finder App)能在用户搜索时提供辅助,查询到采埃孚售后业务(ZF Aftermarket)所有零部件的可用信息,涉及萨克斯(Sachs)、伦福德(Lemförder)、天合汽车(TRW)和博格(BOGE)等多个品牌。采埃孚将参加ACMA Automechanika 2017展会,参展产品包括:8HP变速箱、离合器套件、减震器、横拉杆接头(tie rod end)、双质量飞轮(shock absorber)及轴接头(axle joint)。

  采埃孚将发布新Openmatics

  这是项用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创新技术,也是首款独立于制造商的车载资通讯服务平台(Telematics Platform)。6年前,该平台率先在商用车市场使用,并确立其市场地位。Openmatics车载设备将车辆的具体数据传输到安全的云端数据库,基于网页端的应用软件访问该数据,并为用户进行数据分析。该无缝式交互功能为车队运营商带来切实的利益。对于拥有综合性车队而言,Openmatics能替代各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各类车载资通讯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自2017年起,Openmatics将为乘用车提供服务产品组合,包括:新款仪表盘(Dashboard)应用能提供多项功能,其目标客户为大型车队的业主、主要的车辆租赁公司和车辆共享提供商、车江和保险公司。

  采埃孚零部件查询应用

  为强化其后市场产品组合的信息获取行,采埃孚发布了一款导航应用,操作直观,易于操作。用户们可借助该款应用搜索到采埃孚售后业务中所有品类的备件,涵盖萨克斯、伦福德、天合汽车和博格等知名品牌,用户可按零部件参考码或汽车制造商进行搜索查询。该应用与iOS、安卓、表格和智能手机相兼容。目前,用户能够从全球各地的应用软件商铺中免费下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