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丹阳金业来将亮相天津车展 显公交内饰实力

丹阳金业来将亮相天津车展 显公交内饰实力

2017-03-3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为:天津车展)将于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云集了中国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丹阳市金业来车辆装饰件有限公司(简称为:金业来)将展出诸多经典车辆内饰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选择。

  据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了解,金业来位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江南名城丹阳,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总投入1952.75万元。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现具备了公共交通客车整车装饰件的研发、生产能力,公司现有铝合金风道、吸塑、PU合金风道、PVC低泡地板、注塑等生产线,具备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检测设备,有高素质的管理和销售团队,目前公司已获国家受理和授权的专利13项,2016年荣获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此次,金业来参展的产品较多,新产品公交车全景式铝合金风道和增强聚氨酯发泡成型(PU)风道的亮相将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思路。据金业来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全景式铝合金风道主要围绕风道的功能和外观进行研发、生产,目前已经获得授权实用专利1项、申请实用新型级及外观专利3项。"

  而维增强聚氨酯发泡成型(PU)风道的生产线,则引进德国KraussMaffei的高压发泡反应注射(RIM)成型设备,自主创新、设计、制造多工位客车风道及内饰产品的连续自动化发泡成型生产线,实现多工位连续精准喷料和自动浇注全过程自动生产工艺及自动控制系统,该自动化工艺生产线生产效率高,产品合格率达到95%以上。不容忽视的是,该产品主要围绕风道的功能进行研发、生产,目前申请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3项,且产品克服了通用材料发烟量大,有害气体挥发量大,雾化和气味较大,安装容易下垂、打折等缺陷,不仅提升了客车的环保性能,满足了客车气味的改善要求,而且阻燃性能、安装性能也大幅提升。

  目前,金业来的产品在业内受到合作单位的广泛好评,是国内主要客车厂家郑州宇通、银隆集团、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安凯客车、江淮客车、重庆恒通、福田客车、中通客车、扬州亚星等客车企业的主要合作单位。金业来精良的制作工艺、优质的产品服务,赢得了国内众多大型公交运输集团的赞誉和好评。

  金业来相关领导在接受客车网采访时表示:"为了满足公共交通内饰产品的需求,加大新产品研发和设备投入,公司计划在2至5年内,实现对主机厂整车内饰的生产和配套,从而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力争2020年实现年30000台套整车公共交通环保内饰产品研发和生产,为公共交通客车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