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南京志凌携多款精品参展天津车展

南京志凌携多款精品参展天津车展

2017-03-3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为:天津车展)于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云集中国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南京志凌汽车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志凌)携多款经典产品亮相,为中国客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正能量。

  据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了解,南京志凌公司地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禄口华商科技园,占地面积近18000平方米,现已建成厂房13000平方米,形成年生产客车电器类产品总成30000套的能力,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及销售汽车高低压线束总成、汽车空调及特种发动机线束总成、ABS线束总成、点火线、马达线、各种汽车中央控制盒及启动电源柜和汽车智能控制柜的企业。

  TELMA缓速器控制线束

  此次参展的产品包括:新能源低压线、电源控制柜、新能源电源线、新能源高压线、智能控制柜、智能低压电源柜等。

  其中,新能源低压线的耐温达到-40℃至150℃(插件部分除外)。采用全自动下线压接工艺,端子压接可靠性高。具有抗氧化、抗腐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能够满足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及其他特种车辆的使用需求。产品稳定性好。

低压电源柜

  电源控制柜的外壳采用高强度铁板/铸铝制造,运行环境在-40℃至85℃。具有非常高的阻燃性能。产品稳定性高,内部线束线采用镀锡铜线和镀锡双屏屏蔽线制作,保障了产品的耐氧化性能及电磁抗干扰性能。能够满足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及其他特种车辆的使用需求。

  新能源电源线的耐温达到-40℃至150℃(插件部分除外)。采用全封闭锡处理工艺,导线性能好。具有抗氧化、抗腐蚀、抗老化耐油性强等特点,能够满足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及其他特种车辆的使用需求。产品稳定性好。


电源柜

  新能源高压线的耐温达到125℃至150℃(插件部分除外)。高压导线耐压可根据客户需求达到DC1500V-DC3000V。高压线产品抗腐蚀、抗老化能力强,能够满足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及其他特种车辆的使用需求。产品稳定性好。

  智能控制柜的外壳采用高强度铁板/铸铝制造,运行环境在-40℃至85℃。防护等级达到IP65。产品附件绝缘耐压≥AC3500V。内部高压线≥DC1500V,耐温达到125℃,屏蔽率95%以上,保障了产品电磁抗干扰性能。产品具有整车高压电源分级管理功能和高压互锁功能,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设计,方便检修与管理。

高压柜

  智能低压电源柜的外壳采用高强度塑料制造,运行环境在-40℃至85℃.防护等级达到IP42.电磁兼容DIN40839,ISO7637-2A-CLASS。工作电压范围:18-32V,系统额定功率﹤0.5W(不含功率输出部分)。产品整体无触点化,具有增强车辆安全功能。

  据南京志凌工作人员介绍:"多年来,我们已同安凯客车、宇通客车、北汽福田客车、厦门金龙客车、苏州金龙客车、厦门金旅客车、扬州亚星客车、比亚迪客车、中车时代电动、重庆恒通客车、中通客车、山东重汽豪沃客车等客车企业建立了亲密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额3亿元(居同行业前三位)。"

高压线

  此外,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务、合理的价格,南京志凌已被众多公交集团所认可。目前,南京志凌被天津公交、南京公交总公司、山西太原公交总公司、济南公交、芜湖公交、广州第一巴士、广州珍宝巴士、广州白马巴士、西安公交、西宁公交、南宁公交、南昌公交、沈阳公交、哈尔滨公交、乌鲁木齐公交等国内100余家公交企业,指定为线束及汽车电器定点生产、配套单位,并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指定采购配套,并且获得优秀供应商奖杯及优秀合格供应商荣誉。

仪表线束

  在诸多的成绩和荣誉面前,南京志凌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生存的目的求发展,发展的目的求生存"的企业理念,以"产量、效率、品质、成本"为基础,实施人性化管理方针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南京志凌相关领导在接受客车网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南京志凌已相继成立了技术工艺中心、产品试验中心,实现了企业标准化、信息化、模块化等现代化企业运营模式,牢固树立了以"挚领"为品牌中心,服务于顾客,致力成为"客车汽车电器专家"的核心价值观。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