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天津客车展 松芝股份携多款产品亮相

天津客车展 松芝股份携多款产品亮相

2017-03-30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市梅江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绿色出行 智慧交通”为主题,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 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物资与技术工作委员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天津市公交物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2017年上半年客车行业重要展会之一,来自客车行业的约80家整车厂家和配套企业参展。

  展会上,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芝股份”)展出了电车空调系统、智能高效采暖系统、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等多个系列产品。

  客车网了解到,松芝股份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车辆空调系统的企业,2010年7月20日,公司在深圳中小板块成功上市(股票简称:松芝股份,股票代码:002454)。松芝股份始终坚持“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战略和技术营销的市场理念,致力于将轿车的换热技术应用于客车空调系统,实现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要求。

  松芝股份展出的电车空调系统JLD-IIG型是全新版电车空调,流线型设计,外形美观;采用无钢骨架结构,轻量化铝合金风机,大大减少空调重量;配备寿命长的低噪交流或直流无刷风机,可靠耐用;同时智能化的自适应变频控制技术,通过频率自适应调节,节省能耗。

  EMA-V型电车空调系统采用冷凝器无底壳结构设计,轻量化风机设计,使空调整机重量进一步降低,配备寿命长的低噪交流或直流无刷风机,可靠耐用;同时智能化的自适应变频控制技术,通过频率自适应调节,节省能耗。CAN总线控制,为未来车联网技术普及预留接口和后台;还有丰富的彩屏控制器、云控制等可选配技术。

  智能高效采暖系统由PTC液体加热器(集成水泵)、车内散热器、膨胀水箱、连接管路组成,具有舒适性高、安全性高、升温时间快、低温适应性强等特点,可实现节能50%,每辆车节能48元/天。该产品自2016年7月开始批量投放市场,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石家庄公交8.5M、10M、12M车型,总数1000余套;呼和浩特燃油加热式纯电客车400余套。

  ATS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是传统冷却系统的升级换代产品。应用电驱风扇取代皮带传动风扇,并通过智能电子控制和独立布置方式,在简化发动机冷却系统安装的同时,还全面改善了系统的燃油经济性、排放及静音性能。按每年行驶10万公里计算,传统皮带传统型油耗28L/100km,柴油6.5元/L,每年可节约28*6.5*1000*0.06=10920元。节油约6-8%、降噪约8分贝,减少发动机排放,提高发动机热效率,提升发动机有效功率,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增加发动机仓维修空间,使用免维护。

  松芝股份是专业车辆空调制造商,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大中客车空调制造商。公司以自有品牌运营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自主研发、设计、营销推广、销售各类车辆空调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型客车、乘用车、货车、轻型客车和轨道车等各类车辆,填补了国内双层巴士空调生产的空白,同时也为北京奥运新能源公交车、快速公交系统BRT公交车等生产配套空调。在“顾客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经营方针的指引下,松芝股份正在通过汽车空调产品技术升级、加强创新、扩展海外市场、进行管理流程再造等一系列举措,为实现公司新的、更大的跨越而不懈努力。

  近几年,松芝股份轨道车空调业务发展迅速,始终坚持“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战略和技术营销的市场理念,致力于打造铁路及轨道交通车辆空调的民族第一品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