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超强耐磨 希克林刹车片亮相天津车展

超强耐磨 希克林刹车片亮相天津车展

2017-03-30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2017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物资与技术工作委员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天津市公交物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2017年上半年客车行业重要展会之一,来自客车行业的约80家整车厂家和配套企业参展。江阴市希克林摩擦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克林”)携三安刹车片亮相,希克林刹车片的超强耐磨、安全舒适、不伤对偶、健康环保特性赢得业内的一致认可。

  客车网从希克林展位获悉,希克林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用摩擦材料、风力发电机用刹车片及对偶件研发、生产的专业公司。公司创建于1985年,并与上海七一一研究所联营,2002年转制为股份制公司。二十多年来希克林秉承“开拓创新、务实求精”的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注重产品质量,坚持科技创新。1991年开发的WXZ型无石棉制动片立为国家级新产品,有三个产品通过省级鉴定,2006年开发的“G71”通过美国FMVSS121D标准测试认证,同年开发的大巴盘片达到国际水平,获全国公交物资大会“优秀新产品”奖。

  希克林拥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600万套。并引进了先进生产设备:半自动称料系统,新型自动密炼机、自动热压机、自动磨床、数控多孔钻、自动热处理及涂装线。同时还购进多种先进的检测设备:粒度仪、电光显微镜、CHASE试验机、定速试验机、硬度计、剪切强度试验机、压缩特性试验机、抗压强度试验机等,满足了摩擦材料生产全过程各项工艺参数、性能指标的监测和控制要求,对稳定产品质量和新产品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证。公司建立了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2002年通过了ISO9001认证,2008年又通过了欧盟ISO/TS16949认证。

  本次展会展出的“三安”刹车片被列为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推荐品牌,全国城市公交协会优秀供应商。产品采用美、欧、日标准生产,主导产品有橡胶软质、半金属、少金属、无金属、陶瓷型五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可供客户选用。希克林主要客户为全国各大中城市公交公司,其中上海、天津、南京、济南、石家庄、武汉、宁波、成都等占有率达60%以上。并且还长期配套镇江宝华车桥公司、宁波合力制动系统公司、靖江恒力集团等客户。

  希克林对产品摩擦块的要求非常严格:适宜稳定的摩擦系数,高温衰退小、热膨胀小,速度稳定性高,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和制动器匹配噪声小,不伤盘,硬度适中,剪切强度高,几何尺寸符合图纸等等。

  希克林公司研究开发的气压盘式制动器刹车片具有稳定的摩擦系数,优异的恢复性能;制动力矩大,能满足大惯量新能源客车的制动要求很好的耐磨性,使用寿命长,成本低;噪音小,落灰少,不伤盘,无噪声;能满足城市公交对盘式制动器衬片的性能要求;能满足商用载重车对盘式制动器衬片的要求;有较好的性价比优势,可以替代进口。

  希克林展会负责人告诉客车网,公交与客运用户实际装车使用希克林公司产品表现良好。先后在上海某巴士公司、南京某公交公司进行装车试验,根据磨损数据推算,希克林研究开发的产品可以行使8万公里以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