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长江玻璃:用最好的团队做最好的客车玻璃

长江玻璃:用最好的团队做最好的客车玻璃

2017-03-31 作者:涵玉 来源:客车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17年3月30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创新技术"为主题的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公交集团主办,携手客车及零部件企业共同推动客运行业的稳步发展,常州长江玻璃有限公司等近百家整车制造以及高新技术创新型零部件领军企业将共襄盛会。

  据客车网了解,长江玻璃创建于1962年,是中国客车安全玻璃生产领域,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最具实力的品牌之一,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客车安全玻璃生产基地,已经积累50多年的玻璃深加工经验,产品覆盖全国75%的客车市场,获得国家和地方多次表彰奖励。

  长江玻璃一直立足客车玻璃专业市场,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注重节能减排,关注驾乘感受,不断赋予客车安全玻璃"安全、节能、美观、舒适"新定义,引领客车安全玻璃市场新格局。

  随着公交事故频发,安全逃生成为保障公共交通安全急切需求。长江玻璃从2003年起就推出一系列用于紧急逃生的钢化侧窗结构,目前市场反馈好,需求大的是外推式紧急出口窗。作为专用逃生窗口,外推式紧急出口窗只需拉动把手向外推开即可逃生,向外打开可达90度,相对于用安全锤敲击玻璃而言方便、直接、并可以节约时间、扩大逃生空间,同时可以和内置推拉窗或内置翻开窗组合,增加通风换气的功能,也可根据实际需要选用带支撑杆和气撑杆结构。

  长江玻璃不仅强化客车玻璃安全、美观、通风、避雨等基础功能,而且在隔热效率上提升产品综合功能。长江玻璃已经研制隔热夹层前挡风玻璃,采用S-LEC隔热中间膜,不仅能有效阻隔紫外线,还能大幅阻隔红外线,同时保持高透光性。同等条件下,安装前挡风夹层玻璃的车内驾驶台温度可减少10℃。

  同时,长江玻璃公司采用纳米隔热技术,成功研制具有高隔热率的钢化车窗玻璃。纳米隔热钢化车窗具有高透光、高隔热、低反光的卓越性能。采用纳米隔热钢化侧窗的车辆,保温隔热能力是普通客车钢化车窗的两倍以上,相对传统隔热玻璃更容易清洁。

  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万焕春介绍,长江玻璃产品立足"安全、节能、美观、舒适",本次布展重点突出产品的安全逃生、高效隔热、环保节能、轻量美观的特点。

  展出的安全逃生产品外推式紧急出口窗。作为专用逃生窗口,外推式紧急出口窗只需拉动把手向外推开即可逃生,向外打开可达90度,相对于用安全锤敲击玻璃而言方便、直接、并可以节约时间、扩大逃生空间,同时可以和内置推拉窗或内置翻开窗组合,增加通风换气的功能,也可根据实际需要选用带支撑杆和气撑杆结构。

  展出高效隔热产品为隔热夹层前挡风玻璃和纳米隔热车窗玻璃。隔热夹层前挡风玻璃,采用S-LEC隔热中间膜,不仅能有效阻隔紫外线,还能大幅阻隔红外线,同时保持高透光性。同等条件下,安装前挡风夹层玻璃的车内驾驶台温度可减少10℃。

  纳米隔热钢化车窗玻璃,具有高透光、高隔热、低反光的卓越性能。采用纳米隔热钢化侧窗的车辆,保温隔热能力是普通客车钢化车窗的两倍以上,相对传统隔热车窗玻璃更容易清洁。

  展出的轻量化产品为4mm钢化侧窗玻璃。长江玻璃投入1000多万元,对设备、工艺进行改造,将客车侧窗钢化玻璃厚度从原来5mm改进到4mm,减轻车用玻璃20%以上重量。

  展出的结构创新产品为全玻璃面(第二代)内置推拉窗。外观为全玻璃面,更加美观;面差减小2mm,性能更加可靠;采用下沉式滑轨设计,推拉性能稳定,使用寿命比传统内置推拉窗增加两年以上;维修方便,降低客户维修成本。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