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登陆行业大展,天津三电助力中国客车品质升级

登陆行业大展,天津三电助力中国客车品质升级

2017-03-31 作者:田禾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为:天津车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2017年首个大规模行业展会,本届展会,天津三电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三电)携旗下纯电动大巴空调、电池热管理系统等产品亮相,旨在通过优秀的品质与技术,推动中国客车品质细节发展升级。

  据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了解,天津三电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是与日本三电株式会社合资,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微通道换热器及其组件、汽车空调系统制造商。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赛达二大道8号,始建于1994年,注册资本为1777.448万美元,投资总额2300万美元,占地面积54428平方米,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实验中心。目前,公司生产能力汽车热交换器320万台/年、汽车空调系统100万套/年。

天津三电纯电动大巴空调

  天津三电苏战伟对【www.chinabuses.com】表示,目前,天津三电主要生产及实验设备均从英国、美国、日本等国进口,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实验及柔性化生产。优质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公司在汽车空调市场上赢得了极高的信誉。

天津三电电池热管理系统

  目前,新能源客车发展日新月异,对于细节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今,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以及电动空调等核心产品正在成为天津三电发展的重要市场。自2014年涉及电池热管理系统以来,天津三电在热管理系统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并于ATL、微宏动力、盟固利、力神等主流电池厂家合作共赢,目前,已经有1500套相关产品批量应用。

  未来,天津三电将继续通过技术革新,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节能、环保产品的追求,助力中国客车品质升级。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