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丰电安弗森亮相2017天津客车展,引发行业热点

丰电安弗森亮相2017天津客车展,引发行业热点

2017-03-31 作者:涵玉 来源:客车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7年3月30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创新技术"为主题的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公交集团主办,携手客车及零部件企业共同推动客运行业的稳步发展,丰电安弗森(北京)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等近百家整车制造以及高新技术创新型零部件领军企业将共襄盛会。

  据客车网了解,丰电安弗森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北京市科委、经信委、交通委重点扶持企业。公司目前有两个现代化生产车间,一个检测实验室,一个精密实验室。公司技术团队有着10年以上汽车控制领域研发经验。

  公司与国内主流客车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在电动汽车驱动电机、整车控制器、车载空压器、车载转向泵、电源变换器等电动汽车核心部件研发上取得了行业领先的技术成果。

  公司以"两圈一片"为发展战略,"两圈"是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圈和综合运营闭环生态圈,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圈包含:电机,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集成式PDU,转向泵,空压机,车载高压线束,充电桩等。综合运营闭环生态圈包含汽车零部件打包输出,新能源汽车回购及融资租赁,新能源汽车运营,充电场站和售后服务站建设,以及能量储存单元建设等。

  公司的车载空压机--AFSEN无油涡旋空压机采用全无油技术,杜绝了传统空压机漏油和乳化现象,并且以其极低的故障率和免维护的优点,在车载空压机领域已经遥遥领先。

  公司迄今已经与北汽新能源、北汽福田、中国中车、申沃、比亚迪、安凯、厦门金龙、南京金龙、上海申龙等主流车厂合作,用公司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数千辆车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郑州,青岛等各大城市运营,引领和推动了行业和技术的发展。

  据公司副总裁曾理波在接受客车网直播间专访时介绍,丰电安弗森此次参展产品有无油涡旋空压机、永磁同步电机助力转向泵、水泵、五合一,主电机控制器、主驱动电机、三合一、1+1混合动力、整车控制器、线束、空调控制器。

  曾理波表示,丰电安弗森本着"打造绿色智能智慧城市,还市民一片蔚蓝天空"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产品升级、整车优化、系统总成,充电桩、充电站建设等全方位服务。致力成为新能源行业的引领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