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博格华纳千万美元投资清洁能源驱动系统

博格华纳千万美元投资清洁能源驱动系统

2017-04-07 作者:Charles 来源:客车网

  · 博格华纳获得与全球初创企业接洽及投资的机会,革新陆上运输系统

  · 该投资将支持博格华纳发展演化 公司的策略性产品群组

  · Autotech Ventures 是风险投资 基金,以促进金融投资者 、 企业战略投资者 以及初创企业之间有关运输系统 的未来发展

  香港, 2017 年 4 月 5 日 – 作为内燃机、 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以一千万美元的金额投资Autotech Ventures ,让公司迈向崭新的发展里程。

  透过是次的新投资,博格华纳首席战略官 Brady Ericson 预计是次项目将会为博格华纳推进技术,以及现时产品群组中流动科技以外的范畴创造发展机遇 。

  「我们将会继续专注于发展行业领先的推进技术,并透过是次合作将我们核心产品优势与世界崭新的科技及服务内外连系接轨。」Brady Ericson先生表示:「配合最近的所有投资项目,这必能推而广之惠及我们支持清洁高效环保世界的产品群组策略。 」

  博格华纳投资Autotech 的最大诱因是该资金将有助供货商轻松应对行业内日新月异的发展需求。 伴随着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的演进,博格华纳最新的业务发展动向将会进一步奠定其未来汽车业界的领航地位。

  「过去年半,公司在发展演进的里程上迈出了成功的一大步。 」博格华纳执行董事James Verrier表示:「在2015年,我们成功收购电动零件制造商企业领导者雷米,将新技术商业化,引进我们的eBooster 电动压缩机以及eGear Drive传送器,助我们实现清洁高效驱动系统的未来解决方案。 」

  公司技术产品群组的发展日新月异,博格华纳是以对员工的需要亦有所转变。 公司自2013年以来,内部电力电子工程团队的人数便已经增长三倍;及至2021年,公司计划员工将再提升一倍之多。

  在投资 Autotech 后,博格华纳将可以审阅数百间发展未来 陆上运输系统 的初创企业。 除了可以透过Attach获得博格华纳的投资外,汽车供货商亦可以向这批初创企业伸出援手,探查投资、合作,以及支持的机会。 博格华纳首席战略官Brady Ericson预视这将是博格华纳的重要发展机会,将工作向初创企业、供货商、合作伙伴、买方或投资者的方向伸延开去。

  Brady Ericson 先生续指:「行业中的优先次序不停转变。 要取得成功,我们必需紧贴产品发展趋势的脉搏,并与世界各地的创新企业携手合作。」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BWA ),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 在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2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全球约27,000名员工。 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