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美驰车桥新品发布,带你零距离感受科技力量

美驰车桥新品发布,带你零距离感受科技力量

2017-04-14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2017年4月13日,美驰都力特系列(Dualite seriesTM)车桥新品发布会在美驰徐州工厂举行。美驰都力特系列146驱动桥和156驱动桥荣耀发布,这两款产品是徐州美驰历时3年匠心运作,传承美驰百年工艺,汇聚国内外团队的智慧之作。徐州美驰依托科技力量,强势来袭商用车市场。

美驰车桥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美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Robin Rehel,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勇,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 Varela,中国道路与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副秘书长吴同起、江淮汽车重型车研究院院长周福庚,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采购副总裁张红松等嘉宾,江淮汽车、重庆铃木、青岛一汽、东风柳汽、山西大运、宇通客车、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上海申沃、上海申龙、凯马百路佳、扬州亚星、北方客车、丹东黄海等整车企业代表,卡客车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美驰车桥新品发布,零距离感受科技力量。

美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Robin Rehel

  据客车网了解,由美国美驰公司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车桥及最高端的商用车桥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公交客运及重型卡车市场,多年来持续不断地为终端用户提供性能优异、节能高效、耐久可靠的新产品。在客车领域,徐州美驰客户有宇通、大金龙、金旅、苏州金龙、中通、申龙、亚星等客车企业。生产的都力特系列车桥广泛应用于中高端市场,尤其是新能源公交车和旅游车。

  在现场客车企业代表的采访中了解到,美驰车桥已经随着许多中国客车出口到海外许多地区,成为中国客车海外市场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勇

  本次美驰都力特系列车桥新品发布,有助于推动国内车桥产品的转型升级。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勇表示,多年来徐州美驰公司坚持产品创新,追求高端品质,关注客户需求,以领先的产品设计、先进的实验验证和高效的运行体系来保证产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质量优先、性能卓越的产品,深得用户认可和信赖。两款新品是美驰公司给商用车市场和客户提供的又一新动力,有助于提升国内商用车的整体竞争力,引领中国商用车车桥产品的技术升级。

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芈荣军

  在企业发展上,徐州美驰总经理芈荣军介绍,徐州美驰通过原有业务的创新发展和新业务的成功注入,组织结构的优化整合,形成了以公路、非公路产品生产、销售为主导,以产品高可靠性、及时交付和有竞争力的成本为基础,以配件经营和售后服务为支持的经营发展方向。徐州美驰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的发展战略,本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的都力特系列车桥正是公司坚持产品创新战略,并结合中国公路车桥发展现状所结出的累累硕果。

美驰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赟

  “新产品针对中国市场做了适应性开发,使得产品在性能匹配上更加优异”,美驰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赟介绍,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源自美驰百年技术,严格准守美驰全球设计标准和美驰全球质量管理规范,并经过了美驰全球技术中心严格的把控和审批。新产品项目从2012年年底启动,2014年3月推出样桥,2016年完成小批量试验,今天终于实现了量产目标。

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和美驰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王法会

  发布会上,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和美驰中国区高管们共同按下新品启动按钮,美驰都力特系列车桥新品耀世登场。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和美驰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王法会在介绍都力特系列车桥产品特点时表示,“高效长寿、轻装前行、雷霆动力、静无止境”4个词语是对产品的最好诠释。

美驰都力特系列156双联桥

  高效长寿。对于车桥寿命的评估,美驰有自己的一套方案,并得到行业认可。过去半年,通过大量对比试验发现,美驰都力特146系列寿命是同等产品的3倍以上。美驰车桥在使用寿命方面做到了远远高于竞争对手,在同样扭矩前提下,可靠性远好于同级别产品。

  轻量化方面,都力特系列146和156车桥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以绝对的轻量化优势力压国内同级别竞品。和相接近产品比较,在同种配置情况下,美驰146双联桥重量减轻68公斤,而美驰156系列双联桥最高减重达245公斤。

  雷霆动力。都力特系列146双联桥可满足560马力发动机需求,156双联桥可满足600马力发动机需求。配合小速比齿轮、大承载扭矩,让强劲的输入马力和大扭矩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静无止境。都力特系列146和156车桥采用美驰专利技术的齿轮设计,独特的齿轮切割曲线,啮合更细腻,从而提供更低噪音。据了解,美驰有静音齿轮、低噪音齿轮和标准噪音齿轮三种类型,以满足不同客户对噪音和主减的不同需求,保证行车和乘坐的舒适性。

  据悉,美驰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特洛伊市。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致力于为商用车和工业市场用户提供传统系统、制动系统以及售后市场的解决方案。

  美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Robin在接受客车网采访时表示,美驰都力特系列产品和海外市场产品都是采用美驰总部相同的技术,虽然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有所改进,但90%的设计都是相同的。美驰产品在中国的工程机械领域已经是领导者,过去几年,徐州美驰在公路车领域也做了很多工作,今天大家看到的只是美驰在中国发展战略的第一步。未来3-5年内,徐州美驰一方面会继续引进非公路车桥新技术,同时会重点开发中国卡车、客车和公交车市场,扩大海外车桥和制动器产品占有率,把美驰产品推广到全球各个地区。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