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伊顿推出基于4挡变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 提供更可靠动力

伊顿推出基于4挡变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 提供更可靠动力

2017-04-17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上海—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今日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基于4挡变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该项创新技术由伊顿中国团队主导,携手上海电驱动共同为中国大中型公交客运市场设计与开发。与传统直驱方案相比,该纯电驱动系统采用优化设计的机械式自动变速器,通过优化系统控制改善燃油经济性,同时不会影响车辆的加速性能。

  伊顿将机械式自动变速箱与驱动电机集成起来,可显著减轻传动系统的整体质量,降低整车能耗。该产品目前正处于最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限量推出。

  “伊顿一直高度重视中国市场。随着中国公交客运市场的持续增长,伊顿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也更加多样化,这其中包括了我们已经经过市场验证且已广泛应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与中国最大的新能源车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这款纯电驱动系统。” 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伊顿液压集团及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刘辉表示,“长期以来,伊顿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及本地客户应对最棘手的动力管理挑战。而这款新产品则使得我们能够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满足多种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

  伊顿此款纯电驱动系统还具备以下优势:

  · 让大型客车的爬坡度达到20%

  · 全铝制外壳减轻车体重量

  · 改善换挡质量,提升车辆整体性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