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克电池获河北御捷3000台物流车电池包订单

比克电池获河北御捷3000台物流车电池包订单

2017-05-08 作者:小易 来源:
  近日,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克电池”)与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捷”)在深圳签署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合作协议,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此次协议,比克电池将于2017年为御捷的3000台型号为5021的纯电动物流专用车提供电池包,约合1000万颗18650电芯。除此之外,针对御捷的330、331乘用车项目及低速车项目,双方均将展开全面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4月25日,比克电池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在深圳签署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比克电池将于2017年12月31日前,为东风柳汽提供超2000套动力电池包,主要应用于S50EV及CV3EV两款车型上。

  本次比克电池给东风柳汽供应的产品主要是基于三元材料18650圆柱电芯开发的电池包产品,比克负责单体电芯、电池模组到电池系统的全体系设计、开发和测试。

  据悉,基于东风柳汽两款车型不同的电量需求及差异化的外形尺寸等因素,比克为其开发了高度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东风柳汽S50EV为一款A级新能源乘用车,在比克18650电池的驱动下,最大续航里程超250Km,最高时速为150Km/h,一次充电即可满足长距离出行需求。CV3EV则是一款小型商务及兼用MPV新能源车型,主要满足商务出行所需。

  比克电池从2006年起涉足动力电池领域,同年建成了中国第一条自动化18650电芯生产线。经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目前,比克在动力电池领域拥有最尖端的技术能力和最纯熟的生产能力,为东风、一汽、众泰等多家知名汽车厂商提供动力电池包和解决方案。

  2016年,比克电池全年出货量达到2.5GWh,电芯产销突破2亿只,占全国动力电池市场份额约10%,尤其在三元动力电池领域,比克电池占据了约30%的市场份额。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