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伊顿2速变速箱助力纯电商用车,让动力系统更高效

伊顿2速变速箱助力纯电商用车,让动力系统更高效

2017-05-11 作者:小易 来源:客车网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一直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满足全球市场对纯电车辆动力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伊顿专门开发了面向重型和中型商业电动车辆应用的2挡变速箱,广受关注。

 

  “UQM PowerPhaseDT”系统由伊顿联合UQM技术有限公司和Pi Innovo公司共同合作开发。该系统由伊顿负责设计生产2速变速箱,Pi Innovo开发提供变速箱控制单元,然后交由UQM公司将变速箱、控制单元与UQM的电机(PowerPhase®HD220/HD250)和逆变器集成,制造出纯电驱动系统UQM PowerPhase DT。

  伊顿车辆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区(EMEA)市场营销总监Marco Roller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UQM和Pi Innovo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此项目。伊顿努力为客户提供价值,而这个全新的纯电力驱动系统就是例证。该系统有助于汽车制造商满足新监管要求,同时确保最高效地利用自然资源。”

  “UQM PowerPhaseDT”高效纯电驱动系统的开发和生产可以满足当前传动系统的总体需求,例如由客户驱动的增强整车性能和效率的需求与法规驱动的降低电池成本的要求。

  借助该系统,中载和重载纯电商业车可以实现爬坡、加速和能源使用效率等方面的全面提升。系统集成了伊顿2速变速箱,使得动力系统的转速和扭矩范围增大,因而可以用更小的电动机来为大型车辆提供动力。相比电机直驱或单速驱动系统,更小的动力总成意味着能够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更大的整车装载容量和更低的购置成本。

  此外,伊顿2速变速箱的应用,使电机可以更长时间运行在高效区。结合 “UQM PowerPhaseDT”纯电驱动系统的高效性,客户将可实现更高的车辆整体效率,节省电池成本,并增加车辆的续航里程。

  伊顿致力于通过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伊顿在全球拥有约9.6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销售额达197亿美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