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国轩高科拟与上海电气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

国轩高科拟与上海电气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

2017-05-18 来源:高工锂电网
  国轩高科(002074)近日公告称,为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实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电气”)共同投资设立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下称“合资公司”)。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其中上海电气拟以现金出资9000万元,以技术出资4500万元人民币,合计出资1.3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5%;公司拟以现金出资1.29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3%;上海电气技术团队通过设立合伙企业拟以现金出资1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公司技术团队通过设立合伙企业拟以现金出资1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

  据悉,合资公司将基于钛酸锂材料为负极的储能电池及其材料、电池管理系统、系统集成、电源综合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等;面向并、离网型电网,机械设备、车辆的储能装置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等业务。

  国轩高科表示,公司与上海电气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将有利于双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产业合作,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将完善公司基于钛酸锂材料为负极的储能电池战略布局,延伸市场空间,进一步巩固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的市场领先地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