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与中国企业一起“一带一路”

康明斯与中国企业一起“一带一路”

2017-05-19 09:15:00 来源:康明斯中国
  2017年5月14日,康明斯受邀参加在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康明斯电力中国总经理王雷先生作为代表参会,近距离接触“一带一路”,更与康明斯的客户们共同畅想“一带一路”伟大策略下企业发展与合作机会。

  康明斯电力在“一带一路”上的深耕细作

  2013年,习大大在哈萨克斯坦和印度尼西亚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倡议的时候开始,康明斯各业务线就已经在“一带一路”上深耕细作了。

  康明斯电力(中国)有限公司从2013年投产的动力箱式柴油发电机组(Powerbox)最初就是针对海外市场设计研发的一款产品,其可靠的电力供应、对环境的适用性以及便于移动、结构紧凑等特性,深受东南亚海岛国家的青睐。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动力箱式柴油发电机组不仅性能不断提高,产量更提升为一周五台,完全满足客户对于产品交期的严格要求。

  康明斯电力还积极地参与到了东南亚各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中,无论是缅甸的通讯用铁塔建设,还是非洲的有线电视网络建设,到处都有康明斯和中国企业并肩走出去的身影。

  走出去的历程里有康明斯电力的守护

  提到康明斯和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历程里,不得不说康明斯与华为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四达时代的合作。

  ➤ 康明斯与华为

  2016年康明斯向华为在中东的客户——Etisalat 的Khalifa City项目交付了4台QSK60机组,为当地通讯行业保驾护航。作为华为电力产品供应商,康明斯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华为集团的全球最佳供应商奖项。

  ➤ 康明斯与四达时代

  而四达时代,康明斯已经成为其海外电力系统员工的预备班,不仅提供产品,更为客户的企业培养电力专业人才。

  ➤ 康明斯与阿里巴巴

  另一个不得不说的就是康明斯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且不说每年双十一康明斯电力几十台守护在中国大地各处的发电机组保障着大家“上天猫就购了”的愿望,未来全球网络购物节一定也会有康明斯电力来守护。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配套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