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默默耕耘!奥特人的匠心坚守

默默耕耘!奥特人的匠心坚守

——匠心做动力,研发有活力

2017-05-24 11:44:00 作者:小辉 来源:客车网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新旧产品的迭代,只有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研发与时俱进的新产品,才能更好更快的发展壮大。然而成长的背后所需的付出与努力,绝不是有一腔热血就可轻易做到。尤其作为研发型企业,必须戒骄戒躁,保持一颗沉着进取的匠心,方可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奥特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1000余万元,针对国内外不同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的研究生产,同时不断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在中国和德国分别建立了功能齐全的实验中心,为项目实施提供完善的软硬件支撑,同时加强知识产权申报与维护工作,申报海内外专利100余项。

  奥特重视同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公司积极建设产学研合作平台,目前拥有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有“河南省设备智能润滑健康管理院士工作站”、“河南省智能集中润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其中2016年成立的吴澄院士工作站,是有效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吴澄院士将清华大学宋士吉教授团队与奥特科技共同研发的项目列为2016年度的实施项目,为奥特集中润滑系统的生命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研发力量。更多的,公司先后与清华大学、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达成项目合作,进一步助推了奥特技术与产品的发展与完善。

  奥特作为中国集中润滑领导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钻研创新技术,实实在在地满足客户需求,攻克集中润滑领域的各种问题。专注润滑油脂智能泵送研究,奥特科技始终致力于技术开发,这对保持和加强公司在技术领先地位而言十分重要。

  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60系列,首次实现在高寒地区常年泵送高粘度nlgi-0#油脂;到融合了19项专利技术的alp50系列产品研发成功;从智能温控技术实现在高寒地区,常年泵送nlgi-2#极压锂基脂;到适用于奥特润滑泵的防浸水呼吸器,实现润滑泵在低洼积水的条件下正常工作;从辅助卸荷阀一举解决卸荷困难问题;到独创气压油箱专利技术,突破性地实现高稠度油脂的常年泵送;从单线式分配器可承受使用高稠度油脂;到风电智能润滑及废油收集系统研发成功;

  奥特人用一个个闪亮不可磨灭的成就,向世人展现了在中国集中润滑领域精益求精的工匠之心!

  匠心提升服务,态度决定一切

  “三百台润滑泵,每一台都是我亲手安装,用了两个月,天天汗如雨下,装完后客户来看,说以后就跟奥特合作了!”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这就是奥特客服对待售后服务工作的态度!

  作为中国集中润滑的领导品牌,奥特在业内有口皆碑,而这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在外艰苦作战的客服人员。安装集中润滑系统不是一件轻巧的事,常常需要客服人员在狭窄的空间,克服酷暑与严寒,与灰尘油污作伴,只为每一套润滑系统可以及时稳定的“服役”。

  作为一名奥特客服,我们秉承“及时、快捷、有效”的理念,坚决履行我们对客户做出的每一项服务承诺。要服务就服务好!从认真试装做方案,到安装过程一丝不苟,奥特客服的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形象早已被客户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公司常常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感谢信,对我们提供服务的客服人员表达赞赏与感激之情。

  然而并不是随便一个企业都能不断收到来自客户的感激与尊敬。奥特所提供的服务总是在为客户着想。从前期的建议性设计方案得到用户首肯,到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完成后,我们向用户提供相应的项目竣工报告;从现场免费为用户提供基本操作、日常保养的培训服务,到执行风雨无阻的百日巡检制度,及时主动的去维护检修……奥特始终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维护服务,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把奥特与客户的利益紧密连在一起。

  提供专业可靠的技术固然重要,然而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更为可贵。几千台设备的安装需要的不仅是体力,更需要毅力与耐心。既快又好,优质保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认真专业可靠的售后服务,这是奥特客服对您的承诺!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配套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