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Interline公交服务公司选择配置艾里逊变速箱

Interline公交服务公司选择配置艾里逊变速箱

2017-05-31 作者:小易 来源:客车网
  悉尼市区其中一家最大的非政府公交车队转用搭载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Daewoo公交车

  北京 - Interline公交服务公司主要为聚集了中产阶级的悉尼西南郊区提供服务,基于较低的总拥有成本和久经验证的可靠性,该公司购置了配搭艾里逊变速箱的Daewoo公交车。

  该公司之前一直使用欧洲生产的公交车, 此次购置标志了其重大的文化变化。较低的总购置成本以及艾里逊变速箱在可靠性方面的美誉, 让首席执行官Joe Olivieri选择了新款Daewoo公交车。

  Olivieri表示,搭配艾里逊变速箱的Daewoo公交车在众多方面表现出色,其中包括乘客舒适度、降低刹车磨损以及提高驾驶员满意度。他还提到了艾里逊以及其经销商Heavy Automatics为了提高Daewoo公交车的燃油经济性,精心为车辆调校定制换挡点及程序。

  Olivieri说: “我们过去接触过艾里逊变速箱,产品表现一直非常优秀,所在很愿意再次使用,而这也是我们选择这些Daewoo车辆的原因之一。 公司很关注燃油经济性和降低运营成本。 通过重新编程换挡模式并应用动态换挡感应功能,艾里逊变速箱能够使Daewoo公交车更具经济性。”

  Interline车队自配置艾里逊全自动Daewoo车辆后,换挡管理和重新编程使燃油经济性提高了9.5个百分点,而且Oliveri认为还有可提升空间。

  他说:“在公交市场,燃油是竞争的关键,我们对此非常关注且不断努力,并将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作为持续的目标。艾里逊对于我们的关注点恰恰证明了其能力,根据公司运营需求而定制的换挡程序实现了绝佳的效果。”

  Olivieri认为艾里逊的缓速器是另一个重要优势,有助于提高Interline车队的运营效率。

  Olivieri说: “缓速器的作用也不容忽视,事实上刹车片磨损减少了75%。 欧洲产公交车大约每80,000公里就需要更换刹车片,但是配备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Daewoo公交车通常在行驶里程达到140,000公里后才需要更换刹车片。”

  他还提到:“乘坐舒适性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无论是在加速、下坡和堵车路况中,艾里逊变速箱换挡平顺。”

  Interline的Daewoo公交车每天都在该公司最具挑战的路线上运行,既面对需要频繁起停的拥堵交通,也要在人口密集区域慢速行驶,到了半郊区地区转而高速行驶。

  “重点是艾里逊所做的调校工作不断改善车辆运营和燃油效率,” Olivieri说。“我们以每公里几分钱为运营基础,并一直监控运营数据。 在这方面,搭载了艾里逊变速箱的Daewoo公交车在运营成本、刹车磨损、维修保养以及油耗等方面的表现极其优秀。”

  Interline公交服务公司自1961年成立以来, Olivieri家族一直在从事公交业务。目前,该公司在新南威尔士运营94辆公交车,在昆士兰的一家独立的子公司另外拥有32辆公交车。该公司在悉尼西南部Macquarie Fields的总部运营超过22条常规线路。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SN)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及城市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领先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车、配送车、客车、房车及应用于国防和能源行业。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里斯市,全球现有员工约2,700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区域总部分别设于荷兰、中国和巴西,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工厂。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