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助力中国公交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助力中国公交

2017-06-12 作者:徐胥 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6月9日电:日前,伊顿中国区总裁刘辉在“城市因我们而不同”可持续发展论坛上透露,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已在中国78个大中城市的超过11000辆城市公交车中得到广泛应用,帮助中国城市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约25万吨。

  据悉,伊顿积极与中国产业界紧密合作,将国际领先的技术带到中国。其最新推出的4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是由伊顿中国团队主导研发、携手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专为中国大中型公交客运市场设计。此外,伊顿与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美气候智慧型/低碳城市峰会上签署了智能微网项目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合作推进广州南沙广州供电局培训中心综合能源微电网系统示范项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