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行,走进东北三省

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行,走进东北三省

2017-06-29 11:30:05 作者:润叶 来源:客车网
  “和我一起跑车,拉货和里程一样,他们早上7点就得出发,我早上睡到自然醒,9点来钟,起来洗洗吃点饭,中午和他们一起到目的地,甚至有时候比他们还早到。不是我的车技高,关键是下坡的时候,我有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这个神器,两个大坡下来他们连我车尾灯都看不着。”

  这是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老用户在给同行司机老板们讲述使用缓速器的感受。杨老板在体验了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后说,法士特变速器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更好!

  2017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行日前再度启程,本次巡展区域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五省,行程将超过100000公里。

  试乘试驾活动的第一站走进东北辽宁,在凌海顺达、沈阳耀辉、本溪同城、本溪聚贤、辽宁红运、东港长虹、赤峰泰德等多家服务站及经销商的协助与支持下,巡展小分队途经辽西、辽中、辽北、辽南,试乘试驾行程2000多公里,试乘试驾人数达百人,得到辽宁区域新老客户高度认可,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本溪用户试乘试驾后表示:“这车真好!我跑云贵川的时候看到别人的车装着液力缓速器,也向他们打听了解过,但是没有开过带缓速器的车。今天试完车我才知道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确实好,马上换车而且必须加液力缓速器!”这位姓王的大哥还说:“如果我车上有液力缓速器,前两天的事故就可以避免。”在交流中得知,前两天因为重载下坡,车辆没有刹住导致肇事。

  车辆巡展至丹东时,客户试乘试驾后给予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高度评价,“我们海鲜物流运输不同于其他运输,因为一车海鲜价格甚至比一台新车的价格都高,所以对车辆的性能稳定性、速度、油耗有更高要求,司机不能疲劳驾驶,要买车就选法士特AMT匹配液力缓速器。”

  2017年5月底至6月初,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行走进吉林和黑龙江,期间途经通化、桦甸、敦化、延吉、松原、榆树、德惠、洮南、乌兰浩特、鸡西、勃利、七台河、佳木斯、双鸭山、延寿、五常、哈尔滨、绥化等城市。本次体验行在于通过用户的亲身体验来体现AMT自动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的性能和优势。

  【东部区域-鸡西、勃利、七台河、佳木斯、双鸭山】当我们走进黑龙江东部区域,发现当地用户对液力缓速器并不陌生,许多用户是液力缓速器的受益者。因为黑龙江东部区域是粮食和煤炭的主产区,素有北大粮仓和煤城的美誉,加之丘陵地区复杂多变的路况,液力缓速器在当地有着非常好的口碑。2016年黑龙江区域的液力缓速器销量节节攀升,80%的液力缓速器销售在东部区域。AMT成为活动的焦点,客户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中部区域-哈尔滨、延寿、五常】延寿地区有两个客户,养车20多年,资深卡车人,同时还是卡车之家的6级会员,对卡车AMT关注很长时间,经过多次试驾体验最终被法士特产品的优越性能所折服,现场签订两台配装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的重卡。

  【西部区域-绥化】绥化在中国的物流运输业处于重要地位。当地有“全村家家有卡车”的卡车之村,车辆更新换代非常快,绥化市每年的卡车更新量在4000-6000辆。客户有一套属于自己独特的卡车管理理念,绥化地区车辆主要以长途标载物流运输为主,客户的车辆要满足全国各个地区的复杂路况。通过实践用户表示今后液力缓速器是他们提车的刚性需求,因为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不仅给司机提供了安全保障,而且给他们带来了直观的经济效益。此外,试驾过配装AMT的重卡用户表示,比起手动挡,AMT变速器操作更加轻松便捷。

  此次体验行活动不仅让终端用户亲身体会了法士特产品的优越性能,而且收获了一批订单。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可靠、经济性高的产品是法士特的不懈追求,用户的肯定与信赖是法士特不断前进的永恒动力。(刘程程整理)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配套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