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三角轮胎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

三角轮胎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

2017-07-03 作者:康书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年6月28日,三角轮胎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在政策范围内优先为三角轮胎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和推进全球化品牌战略提供信贷支持、信息咨询和贸易金融服务。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三角轮胎了解到,随着外籍海外营销团队组建完毕,美国、欧洲、中南美、东南亚等区域机构的设立,三角轮胎将加速全球化战略的推进。

  三角轮胎董事长丁玉华表示,作为中国轮胎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三角轮胎产品已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55%以上的产品销往全球市场。近期,三角轮胎加快推进海外营销与服务团队建设,目前已经在美国、欧洲、中南美、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东南亚等地建立区域机构。

  丁玉华表示,公司要在积极支持全球市场网络发展的基础上,加快布局,建立“门对门、户对户、面对面”的服务模式,形成稳定的质量、市场、服务的三角关系,更深入地走进全球市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