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158款新能源客车进入新车公告 微宏配套电池排名前三

158款新能源客车进入新车公告 微宏配套电池排名前三

2017-07-26 10:17:27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7月17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98批)的车辆新产品公示。317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包含新能源乘用车45款,新能源客车158款,新能源专用车114款。

  统计结果显示,158款新能源客车的电池来自31家企业,排在前五的8家电池企业共为113款新能源客车产品提供电池配套,总占比高达71.5%,瓜分了大半市场。其中,快充动力电池领军企业——微宏动力共与8家客车企业形成配套关系,为11款新能源客车提供配套电池,位列配套电池企业排行榜第三。

  从微宏动力配套的企业来看,既包含了宇通、福田、北方客车、五洲龙等老牌客车企业,又包含南车电车这样的新能源客车业新势力,反映出微宏动力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实现了较好的品牌覆盖度。从配套新能源客车技术类型来看,覆盖了纯电动客车和燃料电池客车两种技术路线的客车,反映了微宏动力在动力电池技术领域丰富的技术储备。

  一直以来,提到微宏动力,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快充,这与我国首条快充公交线路由微宏开启不无关系。随着快充技术对实现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推广的重要性被广泛认知,以及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快充技术路线也在不断增加,已从钛酸锂快充技术一枝独秀演变为钛酸锂、多元复合锂、锰酸锂等多种快充技术争奇斗艳。在今年公布的前6批新能源车型推荐目录中,搭载不同技术路线快充电池的新能源车型均有入围。

  凭借着对客户需求的洞知和在快充技术领域的潜心耕耘,微宏动力已成为我国动力电池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成熟的钛酸锂、多元复合锂和锰酸锂等多种快充技术,且已具备量产能力的动力电池企业。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配套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