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感恩十年,聚势未来,西安康明斯走进国六新时代

感恩十年,聚势未来,西安康明斯走进国六新时代

2017-07-28 作者: 西曦 来源:客车网
  2017年7月26日,西安 ——十年前,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先企业—陕汽控股与全球动力领导者—康明斯携手合作,以50:50的比例合资成立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将康明斯公司旗下ISM重型旗舰发动机引入中国,成功实现本地化生产。

  十年来,作为重型发动机的卓越典范,ISM系列在中国广泛应用于重型卡车、客车、特种车、工程机械及发电机组等领域。今天,西安康明斯以骄人的成绩迎来了10周年庆典,而新形势下,陕汽控股与康明斯针对国六等崭新契机在产品研发方面进一步强化合作,更为未来双方互惠共赢开启了新的篇章。

  今天,陕西省、西安市、开发区等各级政府代表、陕汽控股、康明斯、及各合资企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客户和媒体代表聚集一堂,出席了在西安康明斯举行的庆祝活动,共同回顾了过去十年双方在合资合作方面取得的斐然佳绩,更放眼未来,共同探讨如何在技术、产品、市场等领域为合资合作伙伴关系注入全新的活力,为当地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庆典仪式上,政府部门代表、客户代表、双方母公司以及合资企业领导共同走上舞台,按下屏幕上的按钮,开启属于国六时代的全新篇章。这预示着在环保诉求日益增长的今天,作为陕汽控股与康明斯的合作纽带,西安康明斯将以更具竞争优势的国六产品、更专业的整车应用匹配、更具互补的客户支持体系、精益求精的智能制造平台、独具特色的车联网大数据、更清洁高效的排放技术树立自己在行业内的独特竞争优势,从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康明斯历任四届总经理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下一步的发展过程中,西安康明斯集中精力,抢抓这些发展机遇;超前布局,抓住国六排放技术和产品升级的契机实现跨越式发展;优化成本,持续推进国产化水平;强化服务,完善网络布局,提升配件保障能力。陕汽将与康明斯一道继续全力支持西安康明斯项目的发展,将西安康明斯打造成为丝绸之路沿线最重要的商用车动力基地。”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发言

  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发言

  “今天活动的主题是‘感恩10年,聚势未来’,我们今天不仅是为了庆祝过去取得的成绩,更为了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树立前行的决心。”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n M Chapman)说,“针对未来的国六标准,康明斯有着成熟而完善的欧六技术储备,而陕汽有着丰富的客户和市场经验,我们利用今天的契机启动国六产品技术合作,为西安康明斯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左)与陕汽董事长袁宏明合影

  走过10年的风雨同舟,陕汽控股和康明斯在精诚合作的历程中受益良多,西安康明斯也在这一过程中稳步前行。通过相互扶持发展,陕汽产品的竞争力不断增强,应用领域进一步拓宽,康明斯也被越来越多的终端客户所熟知并认可。在双方母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西安康明斯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发动机行业的一支生力军,成长为中国制造行业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在未来,以西安康明斯为平台,陕汽控股与康明斯的合作将更加深化,为市场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创造更大的价值。

  西安康明斯10年大事记

  2007年8月8日,陕汽控股与美国康明斯携手组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互惠共赢,用最精湛的制造,向全球不断输出澎湃动力,为客户创造无限财富。

  ● 2009年,西安康明斯协同中美两大世界级制造商的尖端力量,携手陕汽打造“陕汽康明斯”系列重卡,助力更多卡车人实现财富梦想,并以“快速主动、愉悦全程”的服务实际行动,率先赢得良好口碑!

  ● 2010年起,西安康明斯销量不断扩大攀升,国际伙伴遍布世界,誉享全球,做最可信的企业,制造最可靠的产品。

  ● 2011年,西安康明斯首台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下线,领先业界一步提前达标,为绿色、高效的未来保驾护航。

  ● 2012年,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以超强的工况适应力,成为首款征服矿用自卸车领域恶劣环境的电控发动机。

  ● 多年来,西安康明斯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先后进入重型卡车、客车、专用车、特种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等细分市场,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精品制造为基石,彰显品牌锋芒。

  ● 2015——2017年蝉联两届最受中国卡车司机信赖的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4500亿公里验证百万公里无大修,树立行业标杆,助力高效运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