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双星集团携全新轮胎产品亮相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

加速绿色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与用户双赢

——双星集团携全新轮胎产品亮相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

2017-08-09 作者:逸轩 来源:客车网

  2017 年 8 月 9 日-11 日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举办的“2017 中国(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交客车领域的品牌展览会备受业内关注。双星集团作为国内轮胎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参与本次展会并携全新KINBLI安全防火轮胎及公交专用轮胎产品精彩亮相。

  双星集团是一个具有96年历史的老国有橡胶企业,同时也是山东省轮胎行业目前唯一一家国有上市公司。2014年,双星开启了“二次创业、创双星世界名牌”新征程,确定了“第一、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正在形成集轮胎、智能装备、智能物流(机器人、冷链物流、机场物流)、废旧橡塑绿色智能循环利用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近年来,双星集团迈出转型发展二次创业的新步伐,创世界名牌,加速推进物联网生态圈战略,创商用车专用轮胎第一品牌。双星建立智能化工业4.0工厂,实现工艺流程的创新和升级,实现了绿色、智能化转型,劳动强度降低60%以上,产品不良率降低80%以上,劳动生产率是过去的3倍以上,环保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双星集团的销量、收入、利润大幅增长,是行业为数不多的收入、利润持续三年双增长的企业。双星品牌连续两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并位居中国轮胎企业首位。2016年,国家工信部授予双星“绿色轮胎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轮胎行业唯一)、“全国质量标杆”、“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五年以来中国所有企业中唯一一家全部获得四项国家级殊荣的企业。

  随着公交运输行业的蓬勃发展,国内公交系统网络的不断健全,人们对出行安全的重视越来越高,轮胎作为车辆与地面接触的直接部件,若在长时间超负荷情况下运行,遇到高温、摩擦及紧急制动、拖拉等情况后,会出现啃肩现象,并产生大量的热能,当轮胎达到了燃点就会发生燃烧状况,易引发轮胎起火,而公交车服务对象为广大民众,对轮胎阻燃、耐腐蚀、安全性能的要求更高。

  据客车网了解,此次青岛双星集团在本届上海国际客车展上展出的KINBLI安全防火轮胎在行业内首创阻燃配方,将轮胎性能提升到难燃级别;独创专利性耐腐蚀配方,胶料配方中KINBLI安全防火轮胎添加氯丁橡胶等耐腐蚀材料,使其耐油、耐热、耐燃、耐化学试剂等耐腐蚀性能显著提高,延长轮胎寿命;轮胎采用高导热率、高机械强度的材料,更耐磨、更耐扎,同时在轮胎结构设计方面也有所加强,轮胎强度比普通轮胎增加15%,确保轮胎使用过程中的结构稳定性,提高了轮胎的安全性。

  公交专用轮胎产品使用胎侧加厚设计,能够有效保护胎侧,防撞防擦,适应市内公交运输环境。同时,其采用加强带束层,以确保轮胎负荷能力和安全性;而使用公交专用耐磨配方和公交专用花纹设计,从而提高产品的耐磨性能。

  双星轮胎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拥有聚集世界顶级轮胎专家的中央研究院,以“开发用户资源而不仅是开发产品”为理念,坚持“高端+高差异化+高附加值”的产品战略,不断提升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参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绿色轮胎技术规范》的制定,拥有国家级质量检测中心,产品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强制性产品认证、欧美汽车工业标准ECE等世界级体系认证,是中国一汽、中国重汽等几十家国内著名汽车厂家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出口欧美、非洲、东南亚、中东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同行业获准进入国际市场范围最大的企业之一。

  双星轮胎秉承“服务引领,速变制胜”的市场理念,在30个省建立省级营销服务中心,打造多层次、立体化的市场网络,实现了一产品、一品牌、一花纹、一经销商的全新营销模式。同时,在行业内首推“0延误救援”服务,建立24小时电话中心,实现了全国、全天候、全国联保全免费、全流程监控、全生命周期的“六全服务”,努力为客户、用户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双星轮胎本着“安全、耐用、服务好”的品牌理念,通过最有价值的渠道,创造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用户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