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上海客车展 世纪联保专注新能源客车消防安全

上海客车展 世纪联保专注新能源客车消防安全

2017-08-10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2017年8月9日-11日,作为客车产业界最翘首以盼的客车与公交及产业的亚洲顶级盛会——“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隆重举行。展会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展会历经多年积累,凭借良好的口碑与不断的创新,多年来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已跃居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交客车领域的品牌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新能源公交”为焦点,国内外整车、配套企业纷纷亮相,掀起了一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客车盛宴。

  客车自动化灭火装置的行业开拓者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联保”)携多款新能源客车自动灭火器装置亮相客车展,并举办了世纪星新产品发布会,为客车安全带来品质优良的消防产品。

  16年来始终坚守质量与责任

  据客车网了解,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联保”)于2000成立,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消防设备的现代化企业,建有目前国内唯一一条灭火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并多次参与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制定。

世纪星新产品发布会

  世纪联保公司总经理梁荣在接受客车网采访时表示,“北京世纪联保是客车自动化灭火装置的行业开拓者,早在2000年就研发了客车自动化灭火装置,该装置在客车上的应用已经超过了16年之久,在新能源客车电池仓上的应用也超过了6年。”

  在梁荣看来,世纪联保能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脱颖而出,得益于以下两个方面。一是过硬的产品质量。世纪联保公司在2001年就开发了自动灭火装置的自动化生产线,作为国内第一条自动灭火装置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产品的封闭式生产,并采用机械手100%检漏,最大限度保障了产品质量。这是非自动化生产的产品所做不到的;二是强烈的企业责任感。世纪联保的决策者认为:消防产品是个“万一”工程,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消防产品质量关乎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在国家利益、人民利益面前,企业利益应摆在最后一位。为此,世纪联保16年来始终坚持规范设计,绝不会为了一单一利的得失违反消防法规,违背“开创消防科技,责任重于泰山”的企业的宗旨。

  率先研发新能源客车消防设备

  近几年,我国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新能源客车起火、自燃等火灾等安全事故的不断发生,使新能源客车受到越来越多的质疑,同时也对客车消防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世纪联保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率先关注新能源客车消防安全,展开了对新能源客车消防安全装置和灭火剂的研发与生产,先后推出了电池专用灭火剂,电池专用阻燃剂。

  梁荣告诉客车网,新能源客车和传统燃油客车安装的灭火设备是有区别的,一是灭火剂的不同,另一个是灭火装置的不同。传统客车灭火剂为单一型灭火剂或ABC复合型灭火剂,由于电池的特殊性,新能源客车需要ABCD复合型灭火剂,该灭火剂能够覆盖所有可燃物,世纪联保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灭火器上使用了ABCD的复合型灭火器的企业。新能源客车一般的灭火装置需要通过管路深入到电池包内,设备通过管路喷射,如果管路过长,灭火效果会很低。世纪联保把灭火装置与电池包固定在一起,同时使它和电池包的震动频率保持一致,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电池IP67(防水)的密封性。

  消防产品突出节能与安全

  本届客车展,世纪联保展出了锂电池箱专业自动灭火器装置和脉冲超细干粉自动灭火器装置以及各类启动部件,产品更加突出了节能性和安全性。在节能方面,针对新能源客车,市面上常见的自动灭火装置使用的是传统的一个大箱体,把灭火装置装入箱体内,这样整体的重量是很重,不利于整车的轻量化和节能性。而世纪联保的灭火装置,实现了去掉外箱,单体安装,这样减少了装置自重,同时也减轻了车辆的负载。

  世纪联保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无限”的原则。不回避问题,不逃避责任,勇于承担。由于企业负责的态度和坚持,让用户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也正是由于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稳定的产品技术质量,加之用户的口碑相传成就了世纪联保今天的发展。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