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特百佳动力:携明星产品实力亮相2017上海客车展

特百佳动力:携明星产品实力亮相2017上海客车展

2017-08-11 09:52:00 作者:逸轩 来源:客车网
  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于8月9-11日在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交客车领域的品牌展览会备受业内关注。本届展会围绕“互联网+”、“绿色交通”为主题,集中展现了我国客车行业在新能源领域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水平。特百佳动力携包括变速箱、电机、整车控制系统,针对客车,6·12米的公交、客运、物流车、凌特车型、考斯特车型、海狮车型、4.5吨蓝牌物流车,纯电动、混合动力的动力总成在内的系列展品实力亮相本届展会现场。

  特百佳纯电驱动系统具有显著核心竞争力:纯电动AMT变速箱系统具有减小电机功率,降低对电机需求,电机系统成本更低;降低电机、电池工作电流,大幅提高安全性;动力性提高,爬坡性能大于30%;电机持续工作在高效区,更稳定可靠;大幅降低动力系统耗电量,提升最高车速,且稳定车速区间更高,范围更广;制动时通过变速箱提升驱动电机转速,提升电机制动性能;其纯电动动力总成方案技术优势集中表现在:系统分析与建模-动力系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分析;整车/变速箱/电附件控制策略深度定制,现场服务快速响应性;动力系统诊断与故障分析系统可共享给主机厂,实行车辆运行端监控与诊断(选配)。

  因为智造,为其产品注入新的力量,智造改变行业、提升产品。特百佳坚持不断创新、研发,其研发的产品效率更高、性能更优、安全更佳、电耗更低、服务更好;特百佳以推动商用车动力系统电气化和自动化为使命,生产产品更成熟更高更安全更可靠;纯电动系统优势高节能性通过对AMT换挡策略、电机控制策略、电池控制策略的系统性匹配同时也提供各类型的直驱方案。电机直驱系统中驱动电机直接与车辆驱动轴相连并驱动车辆;驱动电机采用低速大扭矩电机,结构简单,可靠性高,具有高性价比的特点。在推行新能源节能方面,特百佳动力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国家城市建设。通过节能及适应性分析国家典型城市工况节油率标准方案,节油率46%以上;优化方案可以做到60%,适用于各种城市运行工况发生系统故障可正常运行PHEV 产品;如无插电条件可做普通混合动力系统使用另有其他峰值功率/扭矩电机可选术路线成熟,得到国际知名公司的采用基于成熟AMT的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得到全球用户认可,成为世界公认的先进技术路线!

  国际上知名公司都在发展/选用并联系统路线:结构简单,与传统车辆结构接近,配置成熟可靠带变速箱进行调速,使用中等功率/电流电压平台就能超越其它技术路线使用大电机/高电压平台的效果,安全级别更高;使发动机/电机时刻运行在高效区,系统更节油;充分的冗余模式特性,即使是高压系统离线保养或偶然故障,车辆依然全勤运行,保障车队运营经济效益; 变速箱的调速/增扭特性,车辆可以在平原及坡路工况均能达到高节油率及加速性、高低速性,道路工况适应性更强,车队调配更自如,经济效益更好;变速箱的调速特性以及先进的控制逻辑,始终使电机和发动机工作在高效区:变速箱的增扭特性电机、电池工作电流小;全方位的安全控制策略:特百佳AMT无同步器技术(数字化电控换档):适应性广法,可维护性好: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基于成熟稳定的AMT系统:对电池完善的保护策略,确保电池的安全性及长寿命高适应性---平路和坡道性能均优越。

  特百佳动力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与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的高科技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商用车提供新能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技术开发实力雄厚,是集商用车自动变速器项目、混合动力总成统、纯电动动力总成、高压智能配电盒等汽车动力总成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一流商用车AMT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纯电动以及燃料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特百佳相关负责人告诉客车网记者,希望借助本次上海国际客车展在安全性、可靠、稳定、高效性方面让更多行业伙伴了解系列产品,在未来更好的服务广大用户,共建美好,成为商用车新能源动力总成技术领导者。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年8月9日-11日,作为客车产业界最翘首以盼的客车与公交及产业的亚洲顶...
10年前,作为我国第一家获准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零部件...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