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江淮底盘顺利完成“金砖五国”会务接待车保障

江淮底盘顺利完成“金砖五国”会务接待车保障

2017-09-08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2017年9月3-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旨在为金砖五国合作未来发展规划蓝图、指明方向,为全球经济发展做贡献。而搭载江淮HFC6685KY3V型底盘的牡丹客车成为了会议的接待用车,为了确保此次接待任务的顺利完成,江淮底盘与牡丹客车精心策划了整个会议期间的车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接待任务顺利完成,万无一失。

  此次担任接待任务的牡丹客车共计15辆,车辆到位后被分配到厦门市公安局市局、思明分局、公共交通分局、湖里分局、机场分局和特警支队所辖车队,江淮底盘营销公司按照公司要求对车辆进行制动、转向、离合、挂挡等方面进行动态或静态检查,每日到各分局进行沟通交流,了解车辆使用情况,截止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重大问题。

  2017年8月30日,江淮底盘营销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朱文斌亲临现场,亲自与各车队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沟通,就车辆如何安全使用,从制动、转向、水温等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车队提出的疑问一一解释。同时,朱文斌部长也听取了保障小组对各分局车队服务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车辆使用用途、重要级别等,并要求保障小组统计管控公司协调投放的备件,总结一个月来检查使用所存在的问题,做到有针对性的储备备件、预防检查。掌握保障级别,统一调配当地服务站、备件经销商等有效资源,并提醒要统筹考虑会议期间交通管制造成车辆服务的各种困难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